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08、城主准备去做厨子?(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66 字 2022-06-07

“不会说话就别说。”春和没好气对回复着那个说自己‘永垂不朽’的永阳坊坊民。

真是,都是啥文化啊!

整词整得跟阴间似的。

又在帖子中回复了一下问题,春和就回神,他还在庚明家徒四壁的家中做客呢。

回过神的春和看向庚明,却发现庚明竟然还没有醒来,两双眼睛都在发飘,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于是春和就喊了一声,“庚明道友?”

“庚明道友!”

……

连续喊了好几声,庚明终于回神,他看着春和,道,“景明道友,抱歉啊,我有些走神。”

春和笑了笑,“没事,谁都有这样的时候。”

庚明歉然一笑,接着道,“景明道友,恐怕今天不能请你吃神肝了,我实在没有心情。”

春和问,“为何?”

庚明脸上的歉然笑意变成了苦笑,但却没有说什么,只是挥了挥手,两人就重新出现在和安城中。

春和刚想张口说些什么,就见庚明从乾坤戒中拿出一个汤勺,汤勺金银色彩交加,极为炫目,胡桃木颜色的柄把上还系着流苏,啥是好看,但再好看它也是一个勺子。

看着勺子,春和有些懵圈,“庚明道友,你这是?”

庚明一把把勺子塞给春和,“这是我给景明道友的赔礼,不想当厨师的小二不是好小二。“

顿了顿,他又道,”也算是告别礼。”

春和看着被塞到手中的勺子,道,“庚明道友这是什么意思?”

庚明笑着,“我准备离开了和安了。”

虽然是笑,但却给人一种萧瑟的感觉,像是心中某些事物破碎,轰然倒塌。

春和仔细观察着手中的勺子,一时没有说话,但在道信的委办高层群中,他疯狂地刷屏,“大家快来看看这个勺子啊!”

林仙儿,“城主准备去做厨子?”

安诚,“城主,需要我开车给你拉食材吗?”

……

看着连串的回复,春和没好气道,“你们都在想什么?林委员长,你让真澜大师去看看这个勺子。”

林仙儿,“城主,真澜大师也不能当厨子啊!”

春和更加没好气,“我是让真澜大师看看,能不能从这个勺子的锻造手法看出锻造者是谁,是庚明大师吗?”

“哦……”

……

“庚明大师!”春和一把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