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07、永阳坊隔离点(1 / 5)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273 字 2022-06-07

“景明道友,请喝茶。”

看着庚明端出来的一杯氤氲着五彩能量霞光的茶水,春和一惊,这庚明有些货啊。

他端起来轻轻抿了一口。

不好喝。

没和安用万道花残渣培育的茶叶好喝。

“景明道友如何?这可是纯正的云蒙山悟道茶!在外面万金难求,我耗费老大的代价才收货这一点。”庚明看着春和微微有些炫道。

春和礼貌地点了点头,“好喝。”

庚明道,“你多感受一下它在嘴中炸裂的感觉,大道规则弥漫,简直让人流连。”

春和仍旧礼貌地点头,但已经把手中的茶杯放下。

庚明注意到,眉头微微一挑,但也没有再说关于悟道茶的时,而是继续谈起他在《和安出行宝典》中看的信息,他用一种极度认真的口气问春和,“景明道友,《和安出行宝典》中所说可是真的?”

春和很自然地点头,“是的啊。”

得到春和肯定的回答,庚明真个人忽然陷入一种莫名的情绪之中,他有些不安,眼中光芒闪动,又有些期盼和担心期盼破裂的担忧。

良久,他才用一种复杂至极的语气道,“景明道友,若是《和安出行宝典》中说的都是真的,那异族在和安的地位似乎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差?”

春和仍旧很自然的点头,“是的啊。”

“这怎么可能?”庚明惊呼道,“和安城这样对待异族就不怕遭受非议吗?”

春和奇怪道,“为什么要遭受非议?”

庚明道,“其他人族势力都是把异族当做奴隶玩物啊!”

春和道,“和安城也是啊。”

“什么?”

春和道,“异族在和安城也是奴隶啊。”

“可《和安出行宝典》……”庚明满是不解,根据《和安出行宝典》中的规定,异族享受着众多权利,这怎么看都不像是奴隶的样子。

春和大概明白庚明的意思,对于这个解释他早有腹稿,“和安实行的奴隶政策和外面有所不同,我们在尝试一种全新的奴隶政策,即给奴隶一定的自由,以此来激发他们的主观能动性。”

“啊?”庚明有些不太理解。

春和继续解释,“如果是把异族当做单纯的奴隶,对其生杀予夺、鞭打怒骂,那奴隶肯定视奴隶主为仇人,时时刻刻想着叛逃,甚至反杀,他们根本不会实心任事,奴隶主甚至派出专门的监工专门监督他们干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