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06、狗看了都得摇头(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65 字 2022-06-07

“《和安出行宝典》?那是什么?”庚明一脸迷惑地看着春和。

“不是吧?不是吧?还有人不知道《和安出行宝典?》”春和吃惊地看着庚明,“难道你来和安城,没有人向你分发《和安出行宝典》吗?就是一个小册子,和安城多个地点都在免费发放。”

其实最开始的时候,春和是打算收钱的,但后面一合计就放弃了。

倒不是说他顾及自己的声名之类的,而是换一种赚钱思路,靠卖小册子能卖几个钱?卖的便宜还不够人工费用,卖的贵了,估计刚卖出去几册就有盗版出现。

所以倒不如靠内容挣钱!

《和安出行宝典》里面涵盖了和安城的衣食住行,而衣食住行全都牵扯到各个商家,于是春和顺势搞出了广告竞标表示,哪个商家给钱并且高于同行,就在介绍和安衣食住行的时候,把它给加进去。

在这种操作下,春和狠狠赚了一笔。

但后遗症是一些没有上去的商家组织起来也开始引发类似于《和安出行宝典》的册子。

见有人抢生意,春和就准备挥动大棒制裁他们,但询问过纪检委之后,发现这些商人并不违法,没奈何,春和只得在《和安出行宝典》上盖上城主府办公厅的大章,以示正版。

那是那些商家为了分发自己的册子,开始送东西!领册子就送两斤凶禽蛋!

你还别说,效果真的很好。

把春和气的啊,向身边的人抱怨,来参加多宝会的外地人难道会缺两斤凶禽蛋吗?为了两斤自己并不缺的凶禽单在那排队排半个时辰,都怎么想的?

于是春和让办公厅出 台关于宣传方面的禁令。

但又被贾姑娘挥舞着大棒子喊停,说是违宪。

春和差点没有去跑到纪检委去揪着贾姑娘的领子问他,是不是针对自己,自己堂堂一城之主想挣点零花钱怎么就这么难?

但最后他还是忍了下来。

丢不起这个人。

经过这几次事情春和还发现了一件事,那就是纪检委的权柄是超乎想象的大,除了有监督权、审查权外,竟然还有司法解释权,参照上市,纪检委就是纪委监委、检察院和法院的结合体。

春和思索着要不要给纪检委瘦瘦身,但还未等他想出什么头绪来,就跑到明月楼来当店小二,此事就暂时搁浅。

……

庚明道,“当时有人塞给我一个小册子,好像说的就是《和安出行宝典》,但是被我拒绝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