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05、和安出行宝典(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83 字 2022-06-07

治安委保安重重点头。

春和更加惊诧,“这到底是谁啊?我一个异世界的夺舍之人在和安除了你们没有熟人啊,难道是春和之前认识的狐朋狗友?”

治安委保安默默地不说话。

很快,两人抵达派出所,派出所所长正在门口等着,见到春和就一脸笑容都要溢出来的模样,“城……终于把您盼过来了啊!”

由于门口人多眼杂,他没有把城主喊出,但意思却表达的很清楚。

不过春和并没有感到任何被郑重相待的喜悦,毕竟谁被叫来派出所也不会开心。

“走吧,带我去见见那人。”春和道。

所长连忙道,“好的,我这就带您去。”

此时的派出所人满为患,大厅里面满满当当,办案的保安往来穿梭,简直比菜市场还要热闹。

“派出所的生意好成这样吗?”春和有些吃惊,虽然治安委的高层多次向他汇报,说这段时间和安城的治安有些恶劣,但他一直没有直观的感受。

“这几日不是严打嘛。”所长苦笑道,“几个委办联合抓人,嫌犯数量早就突破天际,兴化坊那边都表示,再往他们送人,他们就要改造民居打造监狱了。”

“这些人都怎么处理?”春和问道。

所长道,“看他们犯事大小,小的警告一番再罚点钱就放了,大的直接关起来或者处决,当然也要罚钱。”

“千万不要有冤假错案,不要因为嫌犯多,你们就囫囵而过。”春和道。

所长拍着胸脯,道,“城主,您请放心,我们所审判的每一个案件都有纪检委复核,在审判过程中,我们使用了包括但不限于读心术、真言丹、梦境海……手段,反复询问,交叉探底,绝对不会有错。到现在为止,对于我们的处罚,没有人会在处罚原因上叫屈,都是在处罚结果上喊冤。”

“啊?”

“那些外来者,觉得我们的处罚莫名其妙,也就是说他们承认自己做的事,但不接受我们的处罚。”

“哼,来到和安就要遵守我们的和安的法律,对于这样的人不要在意,狠狠地给我罚。”春和道。

“喏。”

在他们说话间,已经来到派出所的里部,周围已经没人,这也是所长敢直接称呼春和城主的原因。

“城主,就在前面那个关押室。”等穿过一处走廊后,所长抬手直着一间挂着‘关押室’牌子的房间道。

春和点头,“我倒要看看是哪个家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