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04、保释(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42 字 2022-06-07

见山神体系的修士似乎有些不相信,春和扭头,正好看到一名长相阴柔却整个人气血如汪洋一般的血族起身结账,春和大喝一声,“站住!”

听到春和的喊声,那名血族顿时一愣,继而站在那里一动也不动。

春和接着喊道,“盘子里面的东西都没有吃光,谁让你就这样走的?马上给我打包!”

那血族恭敬对着春和行礼,然后叫小二前来打包。

春和满意地点了点头,然后看向山神体系的修士。

山神体系的修士感知着血族的修为,又看了看没有任何修为的春和,忍不住微微叹了口气,然后再也没有继续听春和说话的心情,只是敷衍道,“你随便上几个招牌菜,再来一壶好酒。”

春和笑着答应,然后连忙去后厨报菜。

春和路过那名血族的时候,那名血族连忙再次拱手,春和冷哼,看也不看他一眼。

血族的面色变得极为难看,一众其他势力的武者修士则是戏谑地看着这名血族,大多人觉得和安城太过优待异族,竟然允许异族堂而皇之的上街,与人族混在一起,就算是被新型控制手段控制住也不行啊。

伦理纲常、上下尊卑都不要了吗?

若不是看着这些和安异族一个比一个强大,大家伙早都去教育这些异族怎么做人了。

所以,见这名血族被一名小二呵斥,一众势力的武者修士心中爽快的情绪居多。

不过他们不知道的是这名血族并非受辱后的愤怒不甘,而是在道信群中吐槽,“完犊子了,被城主当场抓住没有‘光盘’,我会不会给城主留下不好的印象?”

“怕啥?也许城主根本不知道你是谁。”

“放心吧,城主不是记仇的人。”

“城主不记仇吗?”

“城主记仇吗?”

……

这名血族拿着打包的食物离开明月楼,有几名同样结账的武者修士跟着走了出去,一些明眼人满是看好戏的心理,倒是那名山神体系的修士身体一下子绷直,目光锐利,身上一股滔天的气势一闪而逝。

大概几息过后。

“救命啊!血族杀人啦!”

……

明月楼中的客人凡是外地来的全都是一顿,和安城的都稳坐钓鱼台,显然早就预料到了这种结果。

开玩笑,和安城的居民全都是用万道花喂出来的,而且全部参加了过个委办不定期举办的各种演习,其中一大部分甚至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