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03、没有人比我更了解城主(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66 字 2022-06-07

山神体系的修士一副你读书少,你别骗我的神情。

但最终他还是跟着御空飞行的剑修而去。

没多久,山神体系的修士来到了明月楼,他抬头,只见明月楼雕梁画栋,飞阁流丹,又整个散发着银色柔光,好如被明月包裹一般,明月一楼,实至名归。

山神体系的修士盯着明月楼片刻,像是在思索什么,最后迈步而入。

“欢迎欢迎明月楼。”山神体系的修士刚一进步,就有服务员前来,这服务员剑眉星目,地阁方圆,任谁都得叫一声好城主!

不错,前来迎接山神体系修士的服务员是春和。

现在和安城千头万绪,每天都有无数的事情要处理,但大都用不上他,外贸委无咎已经跟路寒平谈妥,收过钱后,便开始制定营救仇云的计划,代号‘存钱计划’!

在收到外贸委的云霄晶石后,以城建委为主,多个部门为辅的大基建再掀狂澜,提出了大干特干三十天的计划,代号‘飞行计划之第二阶段第四小节腾飞分计划’!

修转委和科进委联合制定针对庚明大师的一对一引进计划,代号‘火种计划’!

治安委针对近期的恶性 事件,联合各个坊武装力量,开展‘扫黑计划’!

帮扶委……

防御委……

就连办公厅都给自己定制了一个‘共荣计划’,旨在推进各个委办之间交流合作,调解纠纷,分配利润,以使其达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共荣目的。

总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做,唯独春和闲了下来。

闲来无事的春和准备好好地逛一逛自己忠诚的和安城,还有半月的时间,多宝会就要正式开始,现在和安城猬集的各方人群已经远远超过了和安城的本地居民,以至于长琴都慎重地表达过要限制进城人数的建议。

但被春和拒绝!人才是第一生产力!

春和觉得凡是能千里迢迢赶来和安城参加多宝会的武者修士,定有过人之处。若是能让这些人加入到和安城的建设中,那和安城定能快速起飞。

至于怎么让他们加入和安城的建设中来……

那就是各个委办的事情了,三天之内交出计划书,否则……

天见可怜,一些委办连上次的发家计划都没有交上,现在又要交这种计划书,当即有人委办高层,不服,说这是官僚主义作风,形式主义抬头,整日计划来计划去,没有任何作用。

但这个不服,被办公厅以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