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02、山神体系的修士(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8 字 2022-06-07

“等一等。”就在无咎几人的身影即将远去的时候,一道声音响起。

无咎嘴角掀起一抹微不可查的弧度,并很快消失不见,他回首,看着发出声音的路寒平,“路道友,有事情吗?”

“一万云霄晶石,雁山刀仇云的人头,我的了!”路寒平淡淡道。

“你算什么东西?也敢来截我们清霜剑派的胡?”听到路寒平的话,无咎还未回应,柳天却忍不住大怒。

继而明珑也跟着怒火冲霄,“就是,你也不出去打听打听,在方圆百万里,谁敢对我们清霜剑派不敬。”

“在下云霄道,路寒平。”路寒平对着柳天和明珑道。

柳天和明珑对视一眼,而后出口仍旧毫不留情,“云霄道怎么了?云霄道就可以不讲道理吗?无咎委员长明明是要与我们详谈,你横插一杠算怎么回事?”

“就是,你们云霄道是强,但是我们清霜剑派也不差!”

……

无咎看着路寒平,有些为难道,“路道友,你看这……”

“我加钱。”面对柳天和明珑的咄咄和无咎的刻意为难,路寒平只是淡淡道。

无声处听惊雷!

无咎的面容瞬间鲜活起来,他一个踏步就来到路寒平跟前,“走,我们去外贸委细谈。”

路寒平点头,然后又回头扫视了一眼自己的同伴,看到仍被铐着的休城,道,“无咎委员长,真不能通融通融吗?”

无咎摇头。

“我加钱!”

无咎一顿,但还是坚定地摇头。

“我可以加很多钱!”

无咎顿住的时间更长,但最终还是以一副损失一个亿的表情摇头拒绝,“这不是钱的事。”他咬着牙道。

“是吗?”路寒平看着喘着粗气的无咎淡淡道。

“无咎委员长,我们愿意付出一定代价,只要你放了休城师弟!”

“无咎委员长,若是你能放了休城师兄,那你将收获我们云字营的友谊。”

“还有我们巡天府。”

……

几名天骄纷纷开口道,倒是休城,由于羞赧愤怒,一直压抑着没有说话,但从他眼中的光可以看出,他也想获得自由。

等众人说完后,无咎无奈道,“不是我不想帮诸位,主要是这事不在我的职权范围内,我实在是爱莫能助。”

“无咎委员长,你认识防御委的委员长吗?”忽然,一名天骄开口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