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01、人只会对自己没有的东西大方(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3 字 2022-06-07

“我们防御委的茶并不好喝,而且在简单的调查后,他会被移交到治安委,想要喝茶的话,就去治安委喝。”狮空面无表情道。

无咎生气道,“你们防御委为什么不备好茶?!是不是没有?!回头我让丰邑坊给你们送过来点,最近我们丰邑坊搞了个茶叶基地,出产的茶叶口感还不错。”

“谢谢无咎委员长。”狮空高兴道。

无咎摆了摆手,示意应该的。

然后,他转身一脸肃穆地对路寒平道,“路道友,我真的尽力了!”

路寒平额头青筋抖动,体内的能量就如同地底的暗流,汹涌澎湃,他真的想一拳砸在无咎的脸上,但想了想,他还是先按下心中的冲动,对着无咎道,“无咎道友,不知道你有什么合作要跟我谈?”

说着,他指了指旁边的林仙儿,“跟林道友所谈合作一样吗?”

无咎狠狠瞪了林仙儿一眼,然后笑容满面地对路寒平道,“应该是一样的。”

路寒平挑眉道,“就是说你们真的抓到了雁山刀仇云?”

无咎点头,“不错。”

“你们要把雁山刀仇云卖给我?”

“不错。”

“为什么?”

无咎没有第一时间回答,而是指了指林仙儿,“她是怎么给你说的?”

“她说的缺钱,极度地缺钱。”

无咎双手一拍,“我也是这样,五行缺钱,都快要穷死了!没有办法,只能靠这种事情挣点外快,你不会瞧不起我吧?”

路寒平没有接无咎这个话茬,而是继续道,“那你们准备卖多少钱?”

无咎再次指了指林仙儿,“她准备卖多少钱?”

“还没有谈好。”路寒平道。

无咎想了想,道,“十万斤云霄晶石。”

路寒平眼睛不受控制地猛地一张,有些气恼道,“你怎么不去抢?”

无咎挠了挠头,“很多吗?”

路寒平语气不善道,“十万斤云霄晶石是我们云霄道千年产量,你真以为云霄晶石是无穷无尽的吗?看来今天这个生意是无法谈拢了。”

无咎连忙制止住路寒平,“买卖嘛,我漫天要价,你坐地还钱,你觉得我要价不合适,那你倒是换一个价啊!”

“你张口就要十万斤云霄晶石,你让我怎么还?”路寒平道。

“你还啊!不客气,尽管还,万一成了呢?”无咎看着路寒平,一脸鼓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