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00、东荒通缉犯(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08 字 2022-06-07

真澜大师心中一咯噔,全身肌肉立即紧绷,仿佛变成一块要迎接风雨的顽石。

“错就错在你太优秀了啊!”春和一把握住真澜大师的手,一脸笑意道,“我们和安盼望像您这样的大师久矣!”

真澜大师想把手从春和的手中抽开,他不习惯和一个人族有如此亲密接触,但看到春和那一脸的春风,但竟然有些恍惚,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春和继续道,“真澜大师,这段时间在和安生活的可还好?有什么困难吗?对吃的还满意吗?住的方面有需要意见吗?”

真澜大师更加恍惚。

春和说话更加春风拂面,“真澜大师,来到和安就当来到自己家,有什么不满意的一定要提出来,因为只有提出来,我们才好改进,而每一次改进都是整个和安城往前迈出的一步。”

“城主说得好!”

“城主说的棒!”

……

科进委、修转委和外贸委三个委办的高层纷纷喊道,他们现在要在春和面前刷一下好感,看能不能少写一点检查,这段时间他们要写的检查加起来都能集册为百万的皇皇巨著,这谁受的了?要不是城主府那边查的严,他们都去找代笔了……

见春和说的认真,真澜大师内心活动,最后迟疑道,“的确有些小问题……”

“给我纸笔。”春和扭头对着长琴道。

从长琴那接过纸笔,春和左手托着纸,右手持笔,看着真澜大师道,“你接着说。”

见春和如此,真澜大师感到无与伦比的被重视感。

科进委的修转委的一众高层在春和拿出纸笔后,同时拿出纸笔,认真竖着耳朵听真澜大师说话。只不过两方的心理有些许差别,修转委的高层心中哀怨,真澜大师,你来的这段时间,我们每天都在嘘寒问暖,询问你有什么问题,你都说好、很好、非常好……现在见了城主,却……这会不会让城主对修转委产生误会?

而科进委的高层心中却是振奋,真澜大师,提!可以地提!让大家都看看你在修转委生活的多么不如意,来我们科进委才是王道。

“城主,现在能与我搭班的人实在太少,以至于我很多项目都无法进行。”真澜大师提出一个问题。

春和一边记一边颔首,“大师说的这个问题的确存在,还很严重,对于此我们在前段时间已经推出了相应的人才引进计划,但你也知道的,现在咱们和安草创,对于那些真正人才,吸引力并不强。但请你放心,我们已经在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