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99、城主,我愿意(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68 字 2022-06-07

“和安城真是繁荣昌盛,城强民安啊。”看着街道上穿梭的人群,麻衣忍不住感叹道。

在麻衣看来,他所见到的每个和安居民,脸上都洋溢着自信的光芒,身上那张昂扬的气势就好如雨雪中的松柏,挺立向上,这是他才其他势力没有见到过得,就算是清霜剑派这样的势力他都没有见到过如此景象。

“春和城主,大才。”麻衣夸奖着春和。

春和谦虚道,“过奖……哈哈、哈哈……过……哈哈……奖……”

麻衣瞬间不想继续往下说了,但看着无处不在的异族,麻衣还是强忍着打春和一顿的冲动道,“春和城主,这些异族真的被控制住了吗?”

之前,他对和安城异族当道提出疑义的时候,春和曾很认真的告诉他,和安城的所有异族都被一种特殊的操控手法给控制,生死都在他这个城主一瞬间,麻衣当时很惊奇,因为他没有在众多和安异族身上感知到任何束缚控制之力。

春和得意地告诉他,这是最新技术。

麻衣虽然有些怀疑,但也没有多说什么。

但现在他再次忍不住出声,因为被束缚控制的异族和享受自由的异族完全是两码事,设身处地,若是自己被人操控,怎么可能一直保持着积极如火的姿态?又怎么可能会对控制者感恩戴德?

这不符合常理啊。

见麻衣疑问,春和叹了一口气,“人和人之间的信任这么薄弱吗?”

说完,不等麻衣回应,春和在街上就随时拉了一个人,这是一名象族的女武者,五大三粗,剽悍至极,见春和拉住自己,整个眼睛都在放光,然后红着脸道,“城主,我愿意。”

“你愿意什么,我说我要干什么了吗?”春和没好气道。

象族女武者脸色更红,手指不安地搅动着衣角,那如山的吨位竟生出一股娇羞柔弱的感觉,“城主干什么都行。”

春和沉默了。

然后看向麻衣,“看见没有?我让她做什么她就会做什么?这难道还不叫控制吗?”

麻衣一愣,“是这样吗?”

春和拍着胸脯道,“就是这样!”

然后他赶紧让象族女武者离开,那象族女武者依依不舍,还想着加春和道信,结果被长琴一瞪,如老鼠见了猫,迅速地钻入人群消失不见。

“麻衣道友,这些都是旁枝末节,现在最重要的不是发家致富吗?这世上什么都靠不住的,只有握在手中的钞票才是一切的底气。”春和挥舞着手臂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