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97、真澜大师(1 / 5)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4100 字 2022-06-07

狮空皱眉道,“有病你喊康专委啊,拉什么警报?”

鬼族保安目瞪口呆地看着狮空,“队长,你也去康专委看看吧,听说他们现在搞出一个什么看病大礼包,带一免一,你带着他们去,还能把你那份钱给省了,岂不是妙哉?”

狮空睁大如铜铃般的眼睛,目光在鬼族保安身上来回扫视,鬼族保安立马变了颜色,然后义正言辞地指着被压住的青烟观诚意弟子休城,“队长,他当众行凶,致人伤残,根据有关条例,现把他逮捕。”

狮空看了一眼休城,又看向其他几名天骄,“然后他们想要救下同伴,然后攻击你们是吧?”

“队长明见万里!”鬼族保安上去就是一个马屁。

“明见个屁,这不是显然意见的事情吗?更何况刚刚你已经说过。”狮空翻了一个白眼,“你这马屁拍的实在有些拙劣。”

“队长明见万里!”鬼族保安沉声道。

狮空瞥了她一眼,没说话,但心中却想着要不要送他去康专委做个脑部检查。心中这样想着,狮空面上却不动声色,而是看向一众天骄,开口威严道,“事情已经明了,是你们跟我走,还是我带你们走?”

“你什么意思?”一名天骄皱眉道。

狮空道,“你自然明白什么意思。”

见天骄还想说话,狮空直接打断他道,“能修行到此般地步,定不是凡俗,至少脑袋不会有问题。所以就开门见山,选一个吧,不要耽搁我时间,还有一大堆工作要处理呢。”

这天骄直接暴露,“你想找死吗?”

狮空叹了一口气,“果然,城主说的对啊,只有身强体壮才能跟别人好好地讲道理。”

感慨完,他大手一挥,“给我拷起来!”

“诺!”跟他而来的防御委保安齐声道,然后就向着几名天骄扑去。

现场所有围观的武者修士都被和安城的操作都惊呆了,他们实在没有想到和安城能刚到这种地步,要知道这几名天骄背后站的势力随便咳嗽一声,向和安城这样的小势力都会抖三抖。

所以,和安城怎么就抖起来了呢?

倒是那些刀客,满脸激动,若不是被那中年刀客压着,恐怕早就欢呼起来。

不过,就算是刀客,此时眼中的光也很是莫名。

天骄这般是纯粹的愤怒,然后也不再多说,都被人侮辱到这种地步,他们哪还能保持心平气和?于是几人纷纷出手,天骄出手就是不同凡响,一名女天骄举手投足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