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96、意图颠覆和安政权(1 / 5)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4088 字 2022-06-07

“这是和安城?我们不会是走错了吧?”一座悬空飞舟上面,几名一看就不是凡俗的年轻男女居高临下地探视着和安城,为首的一人是一名浑身散发着冰冷气息的白袍修士,面如刀削,眼眸中如安放着一座寒潭。

云霄道,路寒平。

“怎么可能走错,再说你是眼瞎吗?‘热烈欢迎各位嘉宾莅临和安城’、‘热烈庆祝和安城多宝会隆重召开’、‘和安通天下,合作聚万家’……这些哪一个不表明着这座城就是和安城?”

“和安城在布上写这么多字做什么?”

“不知道,但总觉得很有趣。”

……

众人一番议论后,纷纷看向路寒平,显然拿主意的还是路寒平。

路寒平一副万古冰山波澜不惊地模样,他的目光在和安城上来回扫视了多次后,道,“进城。”

……

“寒平师兄,我们为何要下来?不直接飞进城吗?”说话是一名肤若凝脂、双腿修长的女修士,她穿着鹅黄色的宫装,气质卓然。

其他几人也有不解,他们都是各方大势力的天骄,平时横行,素无忌惮,现在一个小小城池,竟然要他们下舟过城门而入,这对他们而言是个侮辱。现在下舟,那一会是不是还要排队?

“我们去排队。”路寒平道。

路寒平的话让众人一愣,继而一名剑眉秀目的男武者朗声道,“寒平师兄,你是在跟我们开玩笑是吗?哈哈!的确好笑。”

其他几人也反应过来,纷纷大笑。

等他们笑完后,路寒平面无表情地告诉他们这不是开玩笑,然后控制着飞舟降落,并率先去城门排队。

几名天骄面面相觑,不知道路寒平到底为何如此,因为之前他们也一直穿州过县,路过无数大小势力,可还从来没有过这样的事情。

天骄之所以成为天骄,那是因为他们有着足够的背景和实力,他们虽然这段时间以路寒平为首,但他们并非路寒平的附庸,他们有着自己出身、血统、实力、骄傲……

于是几人商量一下,就直接顺着队伍往前走去,显然是不打算排队。

见状,路寒平喊住他们,皱眉道,“回来!”

“寒平师兄,你看看排在你前面的都是什么人?贩夫走卒、浪客商贾……他们如何配得上与我们同列?莫要排了,跟我们直接进城!”一名天骄道。

听到这名天骄的话,排队的众人刚想发怒,就听这天骄的话语不断,“你是云霄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