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95、云霄晶石(1 / 5)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324 字 2022-06-07

麻衣沉默良久,然后看着春和道,“春和城主,我觉得我们还是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天见可怜,清净榜上排名第九千零六十六名号称雁山刀的仇云,被你们搞的连腰都直不起来,你还要他怎样?

“所以,你确定你没有认错?”春和道。

麻衣重重点头,他对自己情报的准确性有着充足的信心。

见麻衣确认,春和再次打量着仇云。

“我告诉你,我真的很厉害的!”仇云被春和看得有些皮肤发麻,于是就高声喝道。

但一点威慑力都没有。

“别动,我再给你治疗治疗,要不然你又得晕。”林仙儿冷声道。

仇云先是一顿,继而脸色变得通红,以至于头发上都往外冒着腾腾热气,屈辱,莫大的屈辱啊!

“仇云,你别怕,我们只是想跟你谈个合作。”春和看着仇云道。

仇云就如同被踩了尾巴的猫,“我怕了吗?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怕的?该怕的是你们!你们摊上大事了!我告诉你们,你们已经给和安城招惹了天大的祸患!”

春和静静地看着仇云,仇云的气势慢慢降了下来,最后,他如自暴自弃般嘶吼,“你们到底要干什么啊?!”

春和还是一如既往地平静,“我刚刚已经说了,我们要与你谈个合作。”

“我们有什么合作好谈的?”仇云问。

“听说你在被一众天骄追杀?”春和道,“你想不想挣钱?”

仇云愣是没从这两句话中找到任何的联系,诛杀和挣钱这能扯到一起吗?他有些懵地看着春和,想得到春和的解释。

“我们现在有两种合作方案。”

“哦,说来听听。”

……

“合作期间你们有什么理由限制我的自由?我杀不杀人作不作恶那是我的事,与你们无关!”仇云冲着春和咆哮道。

等仇云咆哮完后,春和总结道,“也就是说,你对大方向的合作方案并没有异议,只是在某些点上不认同,对吧?”

仇云点头,“就是如此。”

“只要不是原则问题,我们都可以讨论。”春和道,“我现在再问一遍,你是不是无法接受合作期间不能作恶这点?”

“是!”仇云点头更重,“我辈武者快意恩仇,哪受得了条条框框的束缚?这一点我绝对不会同意,其他的到都还好说。”

“说完了?”

“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