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94、请务必把你的兄弟们喊过来(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89 字 2022-06-07

说着,仇云还做了一个恐吓的动作。

然后就见那年轻精灵面色大变,低喝道,“立即束手就擒,跟我去治安委!”

仇云叫道,“为什么啊?!”

年轻精灵沉声道,“你无事《被窝保护法》,意欲恐吓正在深度睡眠的孩童,以达到收取负面情绪的目的。立即跟我去治安委,等待你的将是法律无情的制裁!”

仇云直接都懵了,他的面色赤橙黄绿急速变化,最后他一甩手,看着年轻精灵骂道,“深井冰!”

然后就去擒拿睡着的孩童,因为这孩童所散发的气息实在太过甘甜。

但他刚刚动手,就感知到精灵身上散发出一股锋锐至极仿佛要把空间给割裂的气息,于是仇云顾不得去擒拿孩童,再次逃跑,留下痛骂的声音袅袅,“和安城,劳资一辈子都不会再来!”

仇云准备跑路了,他现在宁愿去直面那些追杀自己的天骄,也不愿跟和安城这群深井冰打交道,《被窝保护法》?这能是阳间的规矩?

我日和安城他妈啊!

这是要跟自己对着干啊。

仇云再次逃窜,等他再次回神的时候,就看到一名相貌平凡、头上有些许华发的人族正在立在一棵树下沉思。

见状,仇云就准备低头走过,他实在不想再跟和安城的人打交道,因为他发现,不管自己说什么、做什么,都能被和安城的人发现……

若只是这样也就算了,和安城的居民还一个比一个邪门,怎么都这么厉害?

若是一回两回也就算了,但每次都遇到厉害的角色算是怎么回事?总不能和安城所有人都是这般厉害吧?

这不可能!

但若是不可能的话,自己的运气哪有这么差?遇到一个就是高手,傲视自己一直这运气的话,恐怕早就骨头都不剩。

所以……

……

“来了就别走了,我们城主想跟你聊一聊。”就在仇云低着头快速走过人族的时候,那人族淡漠开口道。

仇云闻言一愣,但假装什么都没听到,并加快了步伐。

“仇云道友,这么不给我李某人面子吗?”那人族再次开口道。

仇云顿时明了,自己又特么被人发现了,多次的怒气在他心中积聚,一下子爆出,他吼道,“你算什么东西?也配让我给你面子?!”

那人族转身,看向仇云,“忘了自我介绍,在下和安城康专委委员长,李伯。”

“了不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