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93、负面情绪(1 / 7)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5072 字 2022-06-07

柯眼中的光芒闪了几下,又往腰间摸去,这次他足足拿出二十枚灵石,可谓是下了血本,若不是有着九尾鱼这样高利润的货,一路走来光是他行贿的钱都足以让他血本无归。

“这位兄弟……”

见柯又来这一套,明德门守卫‘噌’的一下拔出刀,冲着柯怒喊道,“你是不是串通纪检委来钓鱼执法的?我告诉你,我行得正坐得端!用这一招没有用!”

“小兄弟,你说什么?我只是单纯地想表达一下感谢。”被明德门守卫指着,柯有些手足无措,他制止住同伴的骚乱,对着明德门守卫拱手道,话语中有些委屈,送个礼怎么就怎么难呢?

明德门守卫盯着柯,良久收起长刀,声音冰冷道,“我再说一遍,我们和安的公职人员绝不会接受任何形式的贿赂,若是在和安期间,有人公职人员向你们索要钱财,你们一定要及时向纪检委举报,若是事情查实,你们还能获得一笔极为丰厚的奖金。”

明德门守卫的话让柯有些愣住。

还是云先生开口,才不至于让场面尴尬,“贵城真是风气清明,我走过那么多势力,还从来没有遇见过像和安城这般的。”

这时,柯也回过神来,连忙道,“我也是,不瞒小兄弟,一路走开,我都不知道送出去多少灵石,他们接的心安理得,我送的理所当然,这世道就是如此。所以……”

“所以,这种风气就是对的吗?”明德门守卫昂首道。

柯沉默片刻道,“大家都是这样,没办法的。”

明德门守将回首看了一眼和安城,脸上满是光,“现在有了例外。”

……

柯带着队伍从另一座城门进入和安城,看着街道上人来人往的热闹场面,忍不住面带笑意,“这和安远比想象中的要繁华啊,就是异族有点多。”

顿了顿,他看向云先生,“云先生,听那小兄弟介绍,进城后我们最好赶往东西两市,因为赶来参加多宝会的势力大都在东西两市居住,我们可以先去跟同行交流一番,也顺便打探一下行情。”

云先生点了点头,然后又摇了摇头,“柯,我来和安另有要事,恐怕要暂时分离了。”

“是我哪里招待不周吗?”柯急道。

云先生笑了笑,“的确另有要事,等忙完,我会去找你的。”

见云先生态度坚决,柯也不好强求,只得多次强调让云先生忙完后去寻他们。

云先生应下,然后双方告别。

且不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