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92、全人才引进条例(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94 字 2022-06-07

麻衣总觉得自己错过了什么,然后谷子拉着他的袖子悄悄告诉他,在他之前愣神的时候,春和解释了一下与大凶合作的方针,那就是在合作期间,大凶不能再为恶,至于大凶为何要同意,很简单,大凶之所以混成大凶,那肯定是有着诸多原因。

在而诸多原因中,抢夺资源绝对占据很大比重。

既然是求资源,那就好办了。除了去抢,哪有这样合作来钱来的更快呢?尤其是现在成为东荒公敌的情况下,抢都不好抢,所以合作成为唯一的选择。为了合作赚更多的钱,稍微忍耐一下怎么了?又不是有深井冰的变态。

当然,大凶中也不是没有这样的存在。

而对于这样的存在,和安城解决的方法很简单,就是做一次性买卖,擒杀他们去卖积分,宁愿少挣钱也要弘扬天地间的浩然正气。

对于谷子的转述,麻衣嗤之以鼻,和安的这群家伙绝对不是什么良善之辈,口号喊得震天响,但是手段玩的比自己还玩,一个个坏的简直脚底流脓。

呵呵。

“据我收到的情报,此人是清净榜上排名第九千六十六位的雁山刀仇云,此人极端残忍好杀,喜怒无常,曾因口角之争屠杀一座超过万人的家族,真正做到了鸡犬不留!一身血债,罪大恶极!”麻衣与春和等人说着。

“人渣!我要把他碎尸万段!”自从接受纪检委后就正义感爆棚的贾姑娘抖动着络腮胡子愤怒道。

其他委办高层也都面带杀机,和安的这群高层大多一身干净,倒不是说他们品格高尚,出淤泥而不染,而是因为他们之前的地位太过地下,实力相当弱小,根本没有作恶的机会和能力。后来受春和影响,他们也大多接受了相对现代的法律体系,因此,听到有人行下如此滔天罪恶,他们恨不得手持钢刀,斩下仇云的恶头颅。

没有理会贾姑娘的愤怒,麻衣继续道,“此人最擅长隐藏,精通变化之术,所以才能在多次追杀中逃出生天。因此,你们要拿下他,首先要找到他。”

“没有问题。”麻衣说完后,春和就立即表态道。

麻衣看春和一副胜券在握的姿态,有些疑惑道,“春和城主哪来的如此自信?要知道我都推算不出他的具体方位。”

春和一笑,“麻衣道友怕是不知道我们的联防机制!”

“联防抑制?”麻衣很是不解,他发现和安城有太多异于常理的东西。

春和再次一笑。

……

由于多宝会举办日期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