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91、规模经济(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99 字 2022-06-07

面对春和的二次询问,和安的高层陷入了短暂的沉默,继而城建委安诚开口,“城主,若是我们和安与他们同流合污,那和安城还是我们想要的纯净之所吗?”

安诚说完,修转委委员长林仙儿当即大怒,“安诚,你什么意思?!你要违抗城主的命令吗?!”

安诚看向林仙儿,“林委员长,我并非想要违逆城主,只是觉得和安城有当下局面来之不易,我们不能轻易毁了它。”

这时候,科进委委员长智者站出,“城主,我也觉得应该三思而后行。”

林仙儿更加愤怒,“你们这是要造反!”

防御委委员长张大发迸发气势,锁定安诚和智者,开口如冰,“在和安,没有人能违逆城主的意愿!”

张大发刚刚迸发气势,和安发展银行行长招财就挡在他前面,开口道,“没有人想违逆城主,现在只是就事论事,什么时候,我们和安连自由说话的权利都没有了?”

“招财,你……”看着挡在面前的招财,张大发眼神变得极其危险。

“在和安,言论自由可以,但前提是以城主的思想为指导。”康专委委员长李伯一身煞气道。

……

看着吵作一团的和安高层,麻衣沉默不语,并在心中迅速思索着当下局面,和安城并没有想象中的风平浪静啊,春和看似一言九鼎,但却非如此。若是在其他势力,那些真正的当权者哪会遇到这般事情?一言既出,就是天宪律令,任何人不得质疑。

见众人越吵越凶,甚至都打起来的趋势,春和狠狠拍了一下桌子,震得茶杯都跳了一跳。

“城主……”众人连忙噤声,不管是质疑春和的还是怀疑春和的,此时都如同鹌鹑一般,一句话都不敢说。

这让麻衣又震了一下,他用充满审视地目光看向之前那几名反对春和政策的和安高层,却发现他们也都低眉垂眼,并非那种敷衍不服的表面姿态,而是真的敬畏,那种谦卑的姿态让人不得不怀疑,是不是春和让他们去死,他们也毫不犹豫地抹脖子。

“你们现在好大的本事,在我面前都敢火并,若是我不在你们还不得分生死?!”春和冷哼道。

众人不说话,但似乎有些不服。

春和瞪大眼睛道,“怎么?你们还敢不服?”

林仙儿嘟囔道,“我见不得他们违逆城主。”

安诚立即反驳道,“我们没有违逆城主,我们只是在提意见!城主可以不接受,但我们必须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