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90、与大凶合作(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89 字 2022-06-07

春和的威胁对于麻衣来说没有任何作用,但麻衣还是震惊住,于是他看着春和目光炯炯道,“和安城有万道花?”

春和点头,“有啊。”

麻衣没想到春和答应的如此痛快,毕竟拥有万道花这件事不该隐藏隐藏再隐藏吗?

“有多少?”麻衣再问,其实麻衣觉得万道花这种奇珍和安城能有一瓣就已经是邀天之幸,但春和此时态度让他又有些疑惑,这不像是只有一瓣万道花的样子啊,毕竟只有一半万道花的话,谁会去想着要什么种植秘技?

“你管我有多少呢?我就问你给不给?”春和没有回答麻衣的问题,而是没好气道。

“春和城主,你该知道这秘技有多贵重的……”

春和打断他,“不给?”

麻衣缓缓地点着头。

春和回头看了一眼张大发和招财,“给我打!”

张大发和招财二话不说就要出手,如重山叠嶂的危机让麻衣浑身沉重,他连忙大喊,“春和城主,和安城不是讲法律吗?请问我犯了什么法?”

“你犯了什么法?”春和微眯着眼睛,“贾委员长,你说,他犯了什么法?”

贾姑娘咳嗽一声,在众人的注视下,缓缓道,“你刚刚意图以窥圣道者的修为镇压我们,而我们尤其是城主,是和安运转的根基,所以你同时触犯了故意杀人罪和颠覆政权罪两大罪,立即束手就擒,否则定让你见识见识我们和安城的手段!”

贾姑娘说完后,众人叫好,就连春和都忍不住感叹道,“贾兄弟,你已经是一个成熟的委员长了。”

贾姑娘对着春和低首,恭敬道,“全靠城主栽培。”

说完后,贾姑娘瞪着麻衣道,“一句话,种植万道花的秘技,你给还是不给?!”

张大发和贾姑娘适时地往前逼了一步,身上的气势全部向着麻衣压去,麻衣有种窒息的感觉,他叹了口气,“就算我给你们,你们也没有用啊,毕竟这秘技操作起来千难万难。”

“有多难?”春和问。

“首先,你们要有各种修炼体系的武者修士,甚至还要有大量异族……”

“难道我们没有吗?”春和幽幽道。

麻衣一顿,他忽然反应过来,秘技中的这一难点对于和安城似乎并不算什么,修炼有成的异族在其他地方难找,但在和安城好像到处都是,至少眼前都是。所以,和安城真有可能把秘技发扬光大?

但很快,麻衣就摇头一笑,怎么可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