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89、摊牌了,我是多宝使(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6 字 2022-06-07

听到张大发的声音,谷子浑身都在打颤,同时他心中的不解如骇浪般堆积翻涌,和安城的这群家伙当真都是傻子吗?

窥圣道者啊!

啊,真的是窥圣道者啊!

就在谷子不解,麻衣震惊的时候,春和冷笑,“窥圣道者?好了不起啊!”

见春和一副阴阳怪气的模样,麻衣怒从心头起,也跟着冷笑,“就是了不起,有能耐你们也拿出个窥圣道者啊。”

谷子也跟着叫嚣,“是啊,你也拿……”

话未说完,就被张大发狠狠拍在头上,巨大的声响让人牙酸。这让麻衣格外愤怒,当着自己这个师父的面,肆无忌惮地教训自己的徒弟,都说打狗还要看主人,和安城欺人太甚,于是他就迸溅出气势针向张大发,他要直接压到张大发,以此来树立窥圣道者的尊严。

“哈哈!”见麻衣出手,被打懵圈的谷子哈哈大笑,“你……”

下一秒,他的笑声戛然而止,他用快要凸出来的眼珠看着张大发,然后浑身颤抖,“你……”

张大发对着谷子又是一巴掌,“现在的孩子都是这么记吃不记打吗?”

谷子不敢说话,麻衣则是叫道,“窥圣道者!”

他内心满是不可置信,和安城怎么可能有窥圣道者?虽然这段时间和安城的发展趋势很猛,对着周边势力拳打脚踢,但任何一个势力的发展都要讲究基本法啊。

于是他用了一个刚才和安城学的词喃喃道,“这不科学!”

这时,招财往前一站,属于窥圣道者的气息直冲云霄,“我们就是科学!”

“两个?!”感知着招财的气势,麻衣连话都说不完整。来和安之前,他对和安做过基本的调查,知道和安城出了一个特别有趣的城主,正好借着多宝会的机会,他就想着来看看。

但这个看看带着很强的审视意味,是以一种居高临下的态度来看,在之前,麻衣没觉得自己的态度有任何问题,自己堂堂多宝阁的多宝使,又是窥圣道者,能亲自驾临和安城,都是和安城的祖坟冒着火了。

可没想到刚进和安城,事情就出现了意料之外的变化,他的徒弟被抓了。

不过,这个意外让他对和安城更加好奇,于是他就任由徒弟被抓走,反正自己在徒弟上设置了手段,不会出现生命危险。

在徒弟被抓走后,麻衣就在和安城里随意逛着,但还未等他深入了解和安,就被突然爆发的战斗给吸引,竟然有清净榜的大凶来到了和安城,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