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88、谁还不是个孩子(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9 字 2022-06-07

现场气氛一下子就变得很尴尬,而知道谷子身份的李伯和接到下面报告的张大发同时勃发气势,挡在春和身前,目光警惕地看着谷子。

而见李伯和张大发如此,其他委办高层虽然一时不知为何,但还是立马进入戒备状态。

反应最慢的是矿管委的工作人员,但也只是相对一众高层而言,众多矿管委的工作人员见一众高层如此,立马就拉响警报,下一刻,无数全副武装的矿管委的保安簇拥而入,除此外,还有一批盔甲鲜明的城主府侍卫,顿时,原本还算宽敞的房间变得拥挤不已。

一众高层除了对着谷子,还有一大部分对着麻衣。

“你是何人?”开口的是林仙儿,只见她俏脸含煞,一身冷意,仿佛要冻结天地。

“我是麻衣。”被这多人围着,麻衣仍旧淡然。

林仙儿冷笑一声,“你信不信我让你变寿衣?”

麻衣还未说话,谷子就大喊,“师父,这你也能忍?打她!打她啊!”

“闭嘴!”两道异口同声的大喝响起,一下子让谷子给蒙住。

喊这句话的两人分别是麻衣和岐山。

蒙住没多久,回神的谷子就对着麻衣委屈道,“为什么啊,师父?”

若是之前,麻衣不出手,谷子还能想出些解释,但现在事情都紧急到这般,哪还有任何回转的余地?换句话说,就是都被人怼到脸上了,还忍个毛线?

“来人啊!把他给我拉下去!拉下去!让他挖一辈子的石头!”岐山有些气急败坏道,听到他的话,多名矿管委的保安一拥而上,向着谷子擒拿而去。

由不得岐山不气急,得到谷子点石成金的法术后,他以谷子有重大立功表现为由,在让他稍微挖了些石头后,就调到了清闲的岗位,在矿管委办公室有人开会的时候,端端茶倒倒水。

但没想到,谷子竟然给他来了这一出。

有些人骨子里就是坏的啊!

“师父,救我!”见矿管委的保安要擒拿自己,被封禁修为的谷子冲着麻衣大喊,“师父,打死他们!快打死他们!”

见谷子满身煞气杀心,原本还有些留守的保安直接爆发出最强修为,双手如钳子般按住谷子的胳膊,顿时骨骼断裂的声音响起,谷子脸上一白,豆大的汗珠地滴下,但他仍旧硬气,“你们知道我师父是谁吗?今天之辱必百倍报之!你们等着吧!”

说这话的同时,谷子看着麻衣的双目满是期待。

打他!打他们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