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87、城主府办公厅(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66 字 2022-06-07

最终以岐山为首的和安高层与麻衣达成了合作协议,所有的受益四六分,麻衣四,和安六。

对于这个分成,和安这边是有所不满的,毕竟他们觉得杀人擒人这种脏活累活都是自己的,凭什么自己就拿六?拿到九才算是合理的。

但对于他们一九分的提议,麻衣直言他们想吃屁。

然后和安这边再提二八。

得到麻衣同样的回应。

然后不等他们说三七,麻衣就直接瞪着他们说,要是他们敢提三七的话,那就一拍两散。

在没有渠道的情况下,和安城只得含泪接受这个合作协议。

确定三七分的协议后,岐山怀着一肚子不爽嘟囔道,“这世道果然就如同城主所说的那样,渠道为王!流量为王!我们和安城还有很多薄弱环节,要奋起直追啊!”

其他的委办高层也心有戚戚,“是啊,若是在某些关键领域不能实现自主化,那一遇事情就容易被卡脖子,极为不利于我和安城的崛起发展,毕竟以后我们和安遇到的豺狼虎豹会越来越多,我们必须把刀子握在自己手中。”

“真是的,网安办就不能挣点钱?要是他们把渠道铺开了,我们还能如此被动?”

“石罗主任还要继续负重前行啊。”

……

看着议论开来唾沫横飞的和安一众,麻衣沉默了片刻,幽幽道,“诸位,这还有外人呢。”

“是啊,当着你这个外人,一吐为快怎么了?”

看着振振有词的和安一众,麻衣直接愣住了,但好在他多少已经习惯了些和安的行事风格,于是干脆地转移话题,“一直听你们说网安办还有石罗主任,不知道石罗主任为什么没有来?”

“之前不是说过了吗?石罗被纪检委给关起来了。”说话的岐山指了指一脸络腮胡子的贾姑娘。

说到这,岐山顿了顿,转而对贾姑娘道,“贾委员长,也该把石罗主任给放出来了,如此大事怎么能落下网安办?而且现在网安办还承担着对外开拓的重任,此事让他们多多运作,想必会对开拓有着一定好处。”

“是啊,贾委员长,杀人不过头点地,都关这么多天了,该放出来了。”

“贾委员长,要不然我们集体出面保释他?给我们一个面子,把他们放出来。”

……

其他委办高层也跟着道。

好奇的麻衣有些好奇地问道,“这石罗主任犯什么天怒人怨地错误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