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85、滚啊(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5 字 2022-06-07

“那我们来谈谈抽成的事情吧。”麻衣看着岐山严肃道。

“嗯?”岐山一时没有从麻衣急速转变的态度中回过神来。

“既然要谈生意,那咱们就在商言商,我帮你操作这件事,我能获得多少好处?”麻衣展现出极为专业的素养。

岐山也开始认真,“你想要多少?”

麻衣伸出五根手指头。

岐山叫了起来,“你怎么不去抢?!”

麻衣淡淡道,“你知道要操作此事我需要投入多少的资源吗?整个东荒范围内消息投放、筛选意向客户、锁定成交客户、价格谈判……这些都是需要资源去堆积的。”

岐山愤愤,“可这也要不了五成啊!我亲亲苦苦冒着生命危险才斩杀敌人,他可是清净榜上的大凶啊!”

麻衣看着岐山不说话。

岐山脸上出现些许讪讪,但还是嘴硬地解释道,“是,我的确只用了一招,但这一招却是凝聚了我所有的能量,是我破釜沉舟的一招,实不相瞒,我练得是一招流,只能出一招。”

麻衣呵呵一笑。

岐山摆了摆手,“反正你要五成太多,我不接受。”

“不知道岐山委员长听过一句话吗?”麻衣问。

“什么?”

“渠道为王!”

岐山愣神了一会,道,“我们和安城也有自己的渠道!在宣发上面,我们和安城网安办也是一把好手,我给你说,现在网安办正在向外急速扩张,不断地扩展信号覆盖区域,很快,网安办就能覆盖整个东荒,到时候,只要下载道信,就能足不出户地便捷沟通。”

闻言,麻衣心头一震,这和安城要做什么?

但他表面不动声色,“不知道你们网安办推进到哪一步了?”

岐山昂首道,“整个北海剑门范围内已经谈妥,正在往清霜剑派范围内推进。”

麻衣点头,又问,“不知网安办的委员长……”

“网安办没有委员长,只有主任。”岐山打断麻衣。

麻衣从善如流,道,“那不知网安办的主任是哪位?岐山委员长可否给我引荐引荐?我与他聊聊,看能不能达成一些领域的合作。”

“不行。”岐山摇头道。

麻衣暗道,果然,掌握如此要害部门并有着疯狂野心的网安办主任,绝对是一个不可轻见的人物。

“他还在治安委关着呢,不允许探监。”但接下来岐山的这句话让麻衣浑身一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