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84、外界的商业思维都这么差吗(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2 字 2022-06-07

“麻衣道友身份不俗吧。”岐山看着麻衣笑呵呵道。

麻衣也看着岐山,慢慢喝了口茶,缓缓道,“和安待客还按身份划三六九等吗?”

岐山摆手,“当然不是。”

“那岐山委员长的意思是?”

岐山道,“若是麻衣道友有门路的话,我希望你能帮忙引荐一些想要争夺东荒万道会举办权的势力。”

麻衣皱眉,狐疑地看着岐山,“你要认识这样的势力做什么?”

岐山道,“做生意。”

“做生意?”麻衣有些不解。

岐山重重颔首,“对!我要卖了叶星辰!不是说只要击杀清净榜上的大凶就能获得积分吗?我要把击杀叶星辰的积分给卖掉!”

“咳咳咳……”麻衣接连咳嗽几声。

岐山连忙去拍麻衣的背,“道友,你没事吧?”

麻衣良久才缓过来,他看着岐山面色复杂至极。

岐山还以为此事难以操作,就道,“麻衣道友,这事很难办吗?不过只要你肯帮忙,规矩我都懂,该你的那一份绝对不会少。”

麻衣沉吟片刻道,“倒也不是难办,而是清净榜已经推出那么久,还没有哪个势力愿意出售积分,我只是被惊住了而已。”

岐山不以为为然道,“外面的商业思维都这么差吗?这样发家致富的机会都看不到?”

看到岐山如此,麻衣又是一阵沉默,良久,他道,“倒也不是大家看不到,而是想要操作此事,有一个切实的困难。”

听到困难,岐山一下子紧张起来。

麻衣继续道,“只有本势力的人击杀才算作本势力的积分。”

“就这?没有了?”岐山惊奇道。

麻衣也跟着惊奇,“难道这个困难还不算严重吗?”

岐山笑了笑,“这算什么严重的困难?小事尔。”

麻衣饶有兴致地看着岐山,岐山也没有卖关子,“我加入这个势力不就得了,多简单的事……”

麻衣再次愣住,他发现这一会自己愣住的频率有点大,但他实在无法控制下意识的情绪,为了卖积分,不惜加入买积分的势力,这样的办法他是怎么想出来的?

呵呵。

真当加入一方势力是当过家家不成?

凡是能击杀清净榜上大凶的存在无一不是享誉一方的高手,要么在自己所在势力地位高耸,要么没有实力也是追求自由的红尘散修,哪会轻易地改弦更张,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