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83、麻衣老人(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65 字 2022-06-07

“别瞎说,我们没有!”岐山当即就是否认道。

治安委的保安冷笑道,“天眼系统都已经拍下来了,拍得清清楚楚,还有声音都听得真真切切。岐山委员长,就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跟我们走一趟吧。”

岐山一时没有说话。

众多其他势力的武者修士顿时赶到现场的氛围发生变化,他们用看好戏的目光看着治安委的保安,心道这些家伙是脑袋有问题吗?竟然敢对这样一个修通通玄的巨擘说话,就不怕这巨擘翻脸直接碾死你们吗?

这位岐山委员长可是刚才轻易横推清净榜上大凶的主。

只要惹恼了他,嘿……

“好,我跟你们走。”岐山有些垂头丧气道,他差点忘记修转委和科进委应防御委和治安委要求,开发天眼系统的事情了,几天不关心,天眼系统竟然已经投入了实用。

“什么?”听到岐山认怂,当即有武者惊呼出声。

其他的武者修士也面面相觑,他们本等着岐山施展雷霆呢,但谁想到少一秒还威风赫赫的绝世高手,此时老实的就跟鹌鹑一样。

你绝世高手的风范呢?

你不可侵犯的尊严呢?

你面前不过几个战五渣,你随便吹口气都能送他们上西天,你干嘛要认怂?

你要支棱起来啊。

岐山不知道这些武者修士想什么,要是知道的话,估计会苦笑一声,喊道,我支棱不起来啊!

现在和安城律法完善,要是自己敢在违法的基础上在暴力对抗执法,那等待自己的绝对是牢底坐穿,若是再造成点伤亡,恐怕直接会被送去轮回。

至于自己的死会不会引发冠玉一族的暴乱……

呵呵,到时候擒拿自己的势力估计就有矿管委,搞不好矿管委还会冲锋在前。

时代不一样了……

“来。”岐山对着治安委的保安伸出手。

治安委的保安道,“岐山委员长,你们违反治安条例摆摊一事还够不上戴手铐,您直接跟我们走就是了。”

岐山点了点头,“不戴好啊,不戴好,要是被其他委办的那群家伙知道我被戴着手铐压到治安委,我这一世英名还不得全部毁掉?”

说着,他看向周围的和安居民,“不过诸位还是要以我为戒,千万不要触犯法律,要知道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做完普法工作后,岐山又看向其他势力的武者修士,“远道而来的道友们也莫要触犯我和安法律,我就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