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82、清净榜(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65 字 2022-06-07

岐山和中年武者的碰撞在天地间形成一道的洪流,横扫着一切,最后连和安城的护城大阵都被惊动,拦下两人的波动,否则整个和安城都得化成齑粉。

处于风暴中心的中年武者此时满心惊骇,他没有想到会在一座没有任何名气完全不显眼的小城遭遇如此强劲的对手。

他有些慌了。

最关键的是他感知到多道不亚于与自己交手冠玉的浑厚气息。

和安城是头扮猪的老虎吗?

心思转念间,中年武者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于是他接住岐山一掌后,他往后退一步道,“你知道我是谁吗?”

岐山战意昂然,“我管你是谁?!在和安就要遵守和安的法律,你不仅触犯法律而且公然拒捕,并对执法人员大打出手,就算我现在当场击毙你,治安委都得给我发个锦旗。”

“不知道我是谁?”中年武者眼珠子转了转。

岐山扬眉道,“你以为你是大明星吗?”

“应该……算是吧?”中年武者迟疑道。

岐山一顿,继而道,“不想打就立即束手就擒,否则不要怪我手下无情。”

“你当真不知道我是谁?”

见中年武者再次问道,岐山有些不耐烦,就要出手,他哪有时间在这与这罪犯闲扯?矿管委还等着自己回去主持大局呢,今天开始矿管委发家计划,也就是卖石头的第一天,可不能出现差错。

见岐山不再说话,就准备再次出手,中年武者身上的气势忽然一升,就如冷风来袭,冻结万物。

岐山下意识慎重。

“我投降!”中年武者的话掷地有声,冰冻三千里。

岐山跟着勃发的气势一滞,他狐疑地看着这中年武者,眼中光芒不定。

这中年武者见岐山似乎有些不相信,就立即道,“我是真心投降!不过事先说明,我可不是怕了你。而是我觉得我的事情如芝麻绿豆,不就是掀了一个水果摊吗?你们难不成还会杀了我不成?所以我投降!你们画出了道道,我接住就是。”

“直贼娘!他就是怕了!”

“劳资最讨厌这样的人,欺软怕硬,欺负比自己弱小之人的时候得意忘形,遇到比自己强大的就卑躬屈膝。干!”

……

和安居民顿时骂骂咧咧,好不容易捞到一个做好人好事的机会,就这么飞走了。

和安居民的话中年武者听得明白,他心中的戾气如浪潮翻滚,差点就抑制不住,但最终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