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81、授权(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03 字 2022-06-07

矿管委的众人看向岐山,岐山没好气道,“看我有什么用?难道……”

岐山的话未说完,忽然感到不远处传来一阵喧嚣,期间夹杂着一股明显的邪恶煞气,“本大爷吃你几个果子,那是看得起你!既然你找死,那我就成全你!”

这是一处水果摊,摊贩是一名耳朵有些尖尖的精灵族,这名男精灵正对着一名气血浑厚如火炉般的中年武者对峙,这名中年武者眼睛一睁,顿时尸山血海的气息就向着四周蔓延而去,周围的空气都变得粘稠不已,让人难以呼吸。

“拿钱。”精灵族怡然不惧道。

那中年武者彻底被激怒,嘴中冷冷蹦出一个死字,就对着精灵挥出一拳,这一拳掀起漫天的狂风,呜咽的呼啸声炸响。

打出这一拳后,中年武者啐了一口唾沫,“下贱的精灵族。”

就要昂扬而去。

但没走两步,跌落在被掀翻水果堆中的精灵族缓慢的爬了起来,并坚定道,“不许走!”

中年武者蓦然回首,他看着站起来的精灵族,心中满是惊讶,因为虽然刚刚他只是随手一击,但自己什么修为?这随手一击绝不是一个精灵能抵挡下来的。

“原来有些手段,怪不得敢对我如此,但你惹错人了!”中年武者冷冷一笑,就要再次出手。

但这时候,几道锐利的气息向着这边澎湃而来,同时回荡天地的声音如飓风席卷,“立即抱头蹲地!你已经触犯和安法律,马上束手就擒,但有反抗,格杀勿论!”

……

“委员长,咱们去帮忙吗?”看着几名治安委的保安拉响警报后,义无反顾地冲向事发地,矿管委的工作人员跃跃欲试道。

“帮个屁。”岐山呵斥众人,“不趁着现在抓紧时间卖货,更待何时?”

“可闹事那厮的气势不俗啊。”有矿管委的在工作人员迟疑道。

“所以,我去。”岐山道,“你们留下。”

又有工作人员迟疑,“委员长,治安委去抓捕罪犯,我们这边顶风作案真的好吗?这样会不会被挂到道信中,遭人批判?”

岐山一摆手,“不碍事!在改革开放的道路上,我们是摸着石头过河,漫漫人生路,谁不错几步?没得事!至于治安委抓捕罪犯,你们放心,不会出任何问题的。我不知道这憨批怎么想的,竟然敢到咱们和安城来闹事,还这么明目张胆,真是老寿星吃砒 霜,活的不耐烦!”

“刚才那几名治安委的同志已经拉响警报,想必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