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80、你们这是奔丧吗(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65 字 2022-06-07

谷子的脸色一下子变得狰狞,“我不信!”

矿管委的工作人员诧异道,“这有什么不信的?”

说话间,这名矿管委的工作人员就把一块石头给点化,他点化的石头呈现火焰般的红色,离着老远都能感知到一股炽热的烧灼感。

谷子微张着嘴巴,似乎有些自闭。

良久,他方才开口道,“去哪挖石头?我今天要挖十万斤!”

岐山看了一眼谷子,对着矿管委的工作人员使了个眼色,矿管委工作人员立即对着谷子道,“小兄弟,要不要去我们办公室坐坐,喝杯茶?挖石头这件事不着急,明天再去也行。”

谷子生无可恋道,“早有一天晚一天又有什么区别呢?我现在就想挖。”

矿管委的工作人员看向岐山,见岐山没有异议,就道,“好!小兄弟的思想觉悟很高嘛,你放心,只要你认真改造,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绝对会让你提前解除劳动,重新做人。”

谷子更加生无可恋,连话都懒得说。

他堂堂多宝阁多宝使的亲传弟子,还重新做人……

做你个香蕉巴拉!

谷子被带了下去,岐山立即召集矿管委上下,接到岐山的着急命令,矿管委上下其实是有些担忧的,尤其是那些已经停工的工作人员,他们生怕听到什么不好的信息,于是在汇聚的路上,众人相遇后,有声音连绵,“你们说委员长忽然召集我们做什么?难道有大动作?”

“委员长不是打算裁员吧?”

“裁员?!怎么可能!我们可是隶属于城主府的组织,是铁饭碗,哪有裁员这一说?!”

“铁饭碗这个词你是从哪听来的?咱和安城就没有这种说法!”

“我为矿管委流过血!我为和安城奋过战!”

“谁不一样呢?”

“要是被裁员了,我可怎么活啊!我只会挖矿,自出生记事起我就在挖矿,我从来没有想过离开挖矿这个行当。”

“唉,咱们冠玉大多都是如此。”

“别说你们冠玉,这和种族没有关系,我是石族,自己调过来后一直兢兢业业,之前的活计已经完全没了印象,现在醒来梦中想的都是怎么挖矿,没了这份工作,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

矿管委一众话语越来越密集,气氛也越来越压抑,以至于后来有人小声抽泣。

当岐山红光满面地看到麾下的兵将时,诧异的直接惊呼道,“你们这是奔丧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