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78、我还会再回来的(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30 字 2022-06-07

谷子脸上的轻蔑和笑还未散去,就感知到一股伟力在撕扯自己的身体,他大惊,想要加速挣脱和逃离,但下一瞬,他就狠狠地被摔在和安城的地上,谷子顾不得身上的疼痛,他看着李伯不可置信地惊呼道,“你是怎么做到的?!这不可能!”

谷子实在无法相信,因为刚刚是他压箱底的手段,他自信就算是在清霜剑派,动用此手段也能全身而退。

但怎么就折在和安城这个小势力呢?

难道其实和安城比清霜剑派还要强大吗?

怎么可能?!

但若是不可能,但自己与大地亲密接触,脸上红一大片又怎么说?

李伯一把拉起心中思绪复杂的谷子,然后淡淡道,“还能走吗?”

谷子倔强地不说话。

李伯看向他,皱着眉头,良久道,“看来你很倔强啊。”

谷子拧着头道,“你知道你犯了一个天大的错误吗?这个错误可能需要和安城崩碎来偿还。”

李伯又是沉默良久,道,“看来不让你受点苦是不行了,否则你真以为太阳是围绕着你而转呢。”

顿了顿,“走吧。”

见李伯拉着自己改变了方向,谷子心中一紧,“你要带我去哪里?”

李伯的声音幽幽,“矿管委。”

“什么?”

……

“我说李委员长,你带这么一个少爷来我们这做什么?我们这又不是垃圾回收所。”岐山皱着眉头道,他原本正在办公室薅着自己的头发思索矿管委的发家大计,结果手下的人来禀告,康专委的李伯委员长带着一个少年前来,岐山虽然有些诧异,但还是亲自前往迎接。

但听完谷子的来历后,岐山有些为难,灵石矿都快被挖空了,哪还用的了这来改造的劳力?最关键的是,现在矿管委上下都在思考转型的事情,哪有时间去看顾一个问题儿童?

于是岐山就要往外推。

但李伯根本不管,把谷子交给岐山之后,一个闪现就消失不见,气的岐山直跺脚,大骂李伯不仗义。

见李伯离开,并把自己交给一个冠玉族,谷子原本有些耷拉的气势瞬时支棱起来,他看着岐山气势如虹道,“快把我放了!否则你和安城必定迎来毁灭之难!”

谷子的口气让岐山一愣。

岐山的神情让谷子心中底气大振,于是他的气势更加恢弘,整个人虽然被封禁修为,但却如同爆发的火山,“你知道我是谁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