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77、问题儿童(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8 字 2022-06-07

“打你怎么了?再敢多说一句我把你的脑袋拧下来。”扇了谷子一巴掌的人满身傻气的熬。

巨大的耻辱让谷子浑身颤抖,但当他看到打他之人的如寒霜般的脸色后,顿时说不出话来,因为他感知到一股致命的危机。

见谷子没有说话,来者看向狮空,冷冷道,“防御委什么时候变得如此软弱可欺?你们就是这样替成为守卫城门的?”

狮空一时讷讷,声音如蚊蝇般,“他还是个孩子。”

来者扬眉,“孩子怎么了?孩子就能攻击和安城?是不是当他拿着刀子去捅城主的时候,你们也会怜悯地去说一句‘他还是一个孩子’?”

狮空等一众防御委的保安立即怒发冲冠,喊道,“李委员长,莫要血口喷人。只要我们还有一口气在,就不允许任何人动城主丝毫!”

“城主就是我等的苍穹日月,没有人能伤害他!”

……

来者轻蔑一笑。

但也没有再说其他,而是看向谷子,只把谷子看的浑身发毛,才道,“你们准备把他送到哪里去?”

说完,不等狮空等人回答,就自顾自道,“这样的问题儿童还是交给我吧,我带回去好好调教调教,让他知道知道什么叫文明礼貌。”

狮空等人应道,“诺。”

见狮空等人真的要把自己移交给抽自己巴掌的凶恶之徒,谷子瞬时慌了,他喊道,“不要!不要!我不要跟他走,你们不是要把我送到康专委吗?快送我去!我要去康专委!”

狮空等人还未说话,那人脸上露出微妙的笑意,“真想去康专委?”

谷子点头如捣蒜。

“自我介绍一下,在下康专委委员长李伯。”

……

在目瞪口呆的神情下,谷子被李伯惦着脖子离开。

等李伯他们离开后,现场轰然一下炸开,一众来参加多宝会的武者修士此时再也压不住心中的汹涌,“这孩子是谁?之前出手打落谷子的是谁?康专委李伯在和安城又是什么身份?”

亏得之前狮空在对谷子说北海剑门和清霜剑派一行人身份的时候刻意压低了声音,否则现场还得再起大乱。

其他势力的武者修士在沸反盈天,狮空等人在明德门的小群中也接连发着消息,“出手的竟然是李伯委员长,我还以为是哪个窥圣道者的大佬呢。”

“李伯委员长这次出手干脆利落,而且没有用毒,李伯委员长虽然没有踏入窥圣道境界,但也不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