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76、现在的小孩都这么猛吗(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6 字 2022-06-07

谷子打出了自己的攻势,一瞬间,整个时空都在震颤,大道法则轰隆作响,日月无光,天地变色。

那些要进和安城暂避的武者修士此时瑟瑟发抖,好多人甚至瘫软到地上,嘴中呢喃着‘完了’……在他们看来,这谷子简直强到不像话,这种攻势,和安城怎么抵挡?

狮空被谷子的攻势吓了一跳,“现在的小孩都这么猛吗?”

说完,他就立刻大喊道,“救命!”

御空而立的谷子不屑道,“九天十地没有人能救得了你!记住,下辈子不要得罪不能得罪的人。”

谷子十分高傲,话语间是神祇对凡俗的漠视,仿佛他这一招将要抹去的不是鲜活的人命,而是路边的草芥。

但就在谷子觉得大局已定的时候,一道叹息从和安城中传来,这道叹息让谷子心中一寒,他还未回过神来,就感觉自己整个身体不受控制地向着明德门落去,谷子心中大急,惶恐的情绪在心中迅速蔓延,他挣扎着想要调动体内的能量,却发现自己体内的能量已经被禁锢中,完全不听他的指挥。

谷子想大喊师父。

却发现连话都无法说出。

“砰!”谷子落在明德门前的土地上,溅起一大片的尘埃。

那些之前因谷子威势而丑态百出的武者修士此时就如同被惊吓的兔子,一下子躲开,但他们并没有走远,隐约围成一个圆圈,看着圆圈中心点的谷子。

巨大的耻辱感让谷子的面色通红,他现在只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同时,他心中大喊,“师父!救我!快来救我!”

但他的呼喊并没有得到任何回应,麻衣多宝使并没有出现。

这让谷子在疑虑的同时,又有些畏惧,他不知道和安城将如何对待自己,会不会把自己贩卖成奴隶?亦或者会不会直接把自己抹杀?

就在谷子心中思绪翻飞的时候,狮空带着一群人从城楼上下来,狮空居高临下地看着谷子,叹息道,“一个小孩子家家的,怎么就这么暴力呢?动不动就要人性命。唉,这世间的规则真得改一改。”

说完,他大手一挥,“拿下!”

防御委的保安立即拿出修转委特制的封制手段,把谷子押住。

谷子顿时感觉自己原本就被禁锢的能量此时完全被冻结,自己就好如修为全失,但他能说话了。

于是,谷子强压着心中的惊悸,对着狮空喊道,“你知道我是谁吗?”

狮空一愣,“你是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