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75、友好单位(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83 字 2022-06-07

老人一笑,没有说话。

谷子更加地紧张,两只白嫩如葱的小手局促不安地微微摆动着。

好在老人并没有让谷子担心太久,就道,“只是来看看。”

谷子松了一口气,但用更加不解的语气道,“师父,难道和安有什么天大的秘密不成?”

由不得他不怀疑,他师父是谁?多宝阁的多宝使,身份尊崇,别说是和安城这样的小势力,就连清霜剑派,师父也不会放在眼中。能让师父感兴趣的都是一些真正的大事件,而和安城这小小的偏僻志在能有什么大事件?

老人是多宝使,多宝使的名号向来是保密的,就连谷子都不知道师父的名号,只不过他师父有段时间很喜欢穿麻衣,于是有些人会称呼他麻衣多宝使,或者是麻衣大人。

这让谷子感到有些好笑,要是师父哪天不穿麻衣了,那些称他为麻衣大人的家伙该怎么办?

不过也没有办法,谁让多宝使的名号太过神秘呢?

老人,也就是麻衣多宝使看着谷子笑呵呵道,“想知道什么秘密,就自己去挖掘吧。”

谷子虽然不认为和安城有什么秘密,但还是点了点头。

麻衣多宝使能感知到谷子的心思,但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再次笑了笑。

两人向着和安城的方向而去,踏空而行间,谷子不停地抱怨,“师父,这地方实在太贫瘠了,和安城在此地立足,是不是门派就是几座茅草屋?”

麻衣多宝使笑而不语。

谷子却用更加确定的语气道,“肯定是的!和安城肯定又小又破!师父,若是没有什么秘密,咱们能不能不要在和安城过夜?”

麻衣多宝使还是笑而不语,这让谷子有些生气,他噘着嘴,“师父,你有没有听到我在说话,我……”

但还他的话还未说完,就被一座宏伟的城池给震惊地说不上话来,这座城池绵延横亘,就如同虎踞龙盘,一股镇压万古的气势从城池的每一块墙砖往外滋发,周围的空间有汹涌的大道气息弥漫,如汪洋一般肆虐。

“这是哪?”谷子张大嘴巴道,“此蛮荒之所怎么会有这样的存在?难道我们来得到了清霜剑派?”

“不对,就算是清霜剑派也没有这样的气势。”

“师父……”

……

麻衣多宝使看着被震撼的有些失神的谷子,笑道,“这就是和安城。”

谷子下意识叫道,“不可能!和安城怎么可能有如此山门?绝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