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74、谷子(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66 字 2022-06-07

“在很多地方,东荒乃至整个罗生大陆都有多宝会举办,而多宝会背后就有多宝阁的影子。我紫金悦府为了筹办这次多宝会做了很多工作,包括对多宝会的溯源。”说这话的时候,李照巍看了看春和,表情有些委屈。

“耗费无数心血后,我们终于得到了一些有用消息,比如来此地巡查的多宝使,本来我紫金悦府准备了一些东西,打算在多宝使这换一场富贵。”李照巍又看了春和一眼,表情还是委屈。

春和没有什么反应。

李照巍收整了一下心情,继续道,“这多宝使酷爱草花精灵,有着极强的收集欲望。”

众人蓦地看向林仙儿。

林仙儿俏脸含煞,银牙咬得咯吱作响,“我要弄死这个王八蛋!”

感知到林仙儿身上的气势,李照巍忍不住后退半步,林仙儿……这是窥圣道了吧?

和安城,牲口啊!

内心激荡的李照巍满脸堆笑,连忙解释道,“林委员长,误会,误会!此精灵非彼精灵!他喜欢的是草木之精。”

林仙儿先是一愣,继而勃然,“他凭什么不喜欢我们精灵?我们精灵难道比不上草木之精吗?”

这下轮到李照巍愣住,麻痹,女精灵也这么不可理喻吗?

好在春和及时解围,“林委员长,不是每一个人都像咱们这么有眼光的。”

“不错,林委员长,何必在乎外人的看法?要为自己而活。”

“他不喜欢精灵是他的认知偏差,若有机会,给他补补课就是了。”

……

其他委办的高层也跟着劝说林仙儿,这让李照巍大脑有错乱的感觉,和安城的人……

“正因为这个多宝使喜欢草木之精,所以关于一些草木之精的密法他也有收集,其中就包括种植培育万道花的密法。”李照巍等众人的声音弱下去后,继续道。

春和皱眉,“既然他有种植培育万道花的密法,那他为什么不去种植培育呢?我想应该没有人会嫌弃万道花多。”

李照巍幽幽道,“因为他没有那么多的万道花去实验。”

春和忽略了李照巍的幽幽表情,道,“照你所说,多宝阁应该是一个庞大无比的势力,怎么会连些万道花都拿不出来?难道他们的声明都是营销出来的?”

说到这,春和看着一众的委办高层,“你说我们是不是该成立一个宣传部?我觉得我们应该好好地宣扬一下我们和安的伟光正。石罗!”

网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