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73、干一把大的?(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346 字 2022-06-07

很快,一众委办高层接连涌入,把大殿塞得满满当当,毕竟一些委办的副职实在是太多了,搞得春和有时候都在想这不就是传说的中的冗官吗?要不要裁撤一番?但鉴于各个委办的财政还算正常,而目前又处于多事之秋,就最终放任不管。

好在这些副职是真的做事,就好如康专委的副职,李伯整天天鼓捣毒药,康专委的运行多亏几名副委员长。还有安诚,每日都在琢磨着怎么飙车,城建委的工作也有很大一部分落在各个副职身上。

看着一众举手投足间满是威势的委办高层,李照巍羡慕的心中直犯酸水。

若是紫金悦府有此力量,自己何必还要在这陪着小心?

“李府主,你有什么事,现在可以说了。”等人到齐后,春和看着李照巍道。

李照巍扫视着乌泱泱的人群,心中叹了一口气,认命般道,“春和城主知晓多宝阁吗?”

春和颔首,“知道啊,我们和安城就有好几家多宝阁,这群家伙起名能力实在让人捉急,就不能起些高大上的名字?最关键的是都特么重名了,还不改,觉得自己的最正宗。搞得一些消费者只能用多宝阁一店、多宝阁二店来称呼他们、”

听着春和的抱怨,李照巍很想狠狠给他一下子。

但最后他只是平静地说道,“我说的并非和安城多宝阁,而是那个横跨东荒,掌握无数资源号称生意遍布罗生大陆的多宝阁。春和城主可曾耳闻?”

春和摇头,然后看向无咎,“无咎,你是外贸委的委员长,这事你知道吗?”

无咎摇头,他知道个屁,以往他就是和安城一混混,哪知道什么天下大事?

“那你好好跟李府主取取经,争取外贸委早日干掉多宝阁。”春和道。

无咎面带光芒,就如同一道彩虹在他的脸上铺开,他想着春和掷地有声地保证道,“还请城主放心,外贸委绝对会超过多宝阁,成功整个罗生大陆最繁荣的经济组织。”

“好!无咎委员长有大魄力!”

“不愧是城主选定的外贸委负责人,说话就是得劲!”

……

一众委办高层纷纷对着无咎喝起彩来。

这让李照巍目瞪口呆,沃日,自己说的是这意思吗?

等一众高层的喝彩结束后,李照巍连忙道,“春和城主,还有诸位道友,我提多宝阁,是因为他们的多宝使正在此间百万里的范围内活动,咱们要不要干一把大的?”

“不干!”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