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72、你花钱求我(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07 字 2022-06-07

兴化坊的关楼和关南回到兴化坊,直接去了关押开天堂、神火尊门等围攻和安城一众人等的监狱。

近水楼台先得月。

他们见到了开天堂的青墉大匠,关楼直接开门见山,“你花钱求我,我放你出去。”

青墉大匠浑身一震,面露期待地看着关楼,“你说话可算话?”

关楼抬首挺胸,傲然道,“自然。”

看着关楼如此,青墉心中升起一股股澎湃,不过他的面上变得小心,问道,“还不知阁下怎么称呼?”

关楼道,“关楼,兴化坊的坊主,你现在所住的监狱就是我们兴化坊的财产。”

青墉大匠一下子郑重起来,他现在对和安城还是有那么一些了解的,知道一个坊主的重量。

但就是因为知道,他心中又有了些许奇怪,“关楼坊主,都是明白人,就不欺暗室。你这样放我离开,难道图的仅仅是些钱财吗?”

关楼摇头,“我不是要放你离开。”

青墉大匠皱眉,就要发怒,斥责关楼戏耍自己。

谁料关楼继续道,“只要拿钱,我放出你们所有人。”

那些听着关楼和青墉大匠对话的一众武者修士此时纷纷开口,“关楼坊主,你说的可是真的?真的愿意放我们出去?!”

“关楼坊主,不管需要多少钱,只要能给我自由,我都出了!”

……

青墉大匠看着关楼惊疑不定,不知道关楼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但他明白此时不是刨根问底的时候,只能寄希望于关楼说的都是事实真话。若是如此,损失点钱财算什么?他开天堂这些年积攒身家却对是外人想象不到的数字。

开天堂帮其他门派锻造武器所收费用那叫一个高,一些小门派甚至因此倾家荡产。

所以,若是论财力的话,青墉大匠只想睥睨四方,然后指着所有人的鼻子喊道,都是弟弟。

……

“你怎么不去抢?”青墉大匠浑身颤抖,眸光散乱,说话就如同被捏住嗓子般尖锐。

其他的武者修士此时纷纷跺脚,“关楼坊主,你这是在戏耍我们不成?这等金额我们怎么可能付得起?”

“就是啊,关楼城主,你这生意做得实在是没有任何诚意,还等再降低点吗?”

……

关楼看着众人冷笑一声,“一毛都少不了,拿不出来的就在兴化坊养老吧!我兴化坊虽穷,但是管你们一辈子牢饭还是可以的。当然,我们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