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71、经济挂帅(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99 字 2022-06-07

既然不是对清霜剑派出手,众人实在想不出能快速积累财富的方法,毕竟能有什么比战争发家致富更快?

说实话,这有些难为众人,在场的一众委办高层大多都是出身底层,每日向着如何温饱。像九元这样的少数出身不错的,那平时也只会钻研如何修行。

谁知道春和夺舍之后,现在所有的重点都往发家致富上转?

经济挂帅!

见众人三杆子打不出来一个屁,春和没好气道,“算了,你们还是去攻打清霜剑派吧。”

“谨遵城主命令!”

“打破清霜剑派,一粒米都不给他们留!”

……

一众委办高层大喊,这让春和气的差点得脑溢血,这群人是不是听不懂好赖话?嗯,是不是?

没奈何,春和只得道,“都闭嘴吧,打个锤子,都给我好好想想怎么在多宝会大发横财。”

众人这才理解春和的意思,但当即又有些迟疑,“城主,多宝会我们只是提供舞台,按照惯例,就连税都不能抽几个,我们怎么依靠它挣钱?”

“是啊,城主,我们举办多宝会的目的不是为了方便置换些资源吗?没有想着靠多宝会发家致富啊。”

……

春和又开始生气,“你们有没有一点经济头脑?我说要在多宝会本身挣钱了吗?”

“要从参加多宝会的武者修士身上挣钱!他们可都是实打实的精准客户,不从他们身上榨出点油,都对不起他们千里迢迢地赶来。”

“回去后,每个委办都必须提交经济计划书!”

“在多宝会期间,所有委办的任务全都相同,那就是搞钱!搞钱!搞钱!”

……

春和说的是意气风发,等他说完后,众人沉默良久,然后招财打破沉默,“城主,来参加多宝会的一众势力都被李伯委员长抓了起来,现在全被关在了兴化坊。”

春和一愣,继而大怒,“是谁下令把他们关起来的?!”

无数目光齐刷刷地看向春和。

春和先是一顿,继而脸上变红,再继而气急败坏,“我但是下令的时候你们怎么不拦着我点?虽然他们攻击和安城,但却也对和安地区的和平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众人不解,贡献?

春和的话落地有声,“因为他们落网了!”

“城主,按照你这么理解的话,那我们防御委对和安的经济发展也有不可磨灭地重大贡献!”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