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70、没得选(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90 字 2022-06-07

石罗完全没有要醒来的意思,他再次对网安办的工作人员强调,要是不能在短时间内出一名窥圣道者,他要把网安办的福利待遇减半。

此话一出,网安办的群中时间一片哀嚎。

但石罗已经不在意这些,而是重新把目光聚焦到李伯和紫雷长老的战斗画面上。

“我觉得我们应该做些什么。”且不说和安城内部如何,柳天三人在传音说着话。

“我们不是已经在捡雷晶了吗?”

“唉,这算什么?不过是战场捡漏。更何况,我们又不是要把雷晶献给和安城,而是卖给他们,这样的话,我们能有几分功劳?”

“那我们献?”

“没用的,献些雷晶是不用去想万道花的。”

“你竟然在想万道花?这么冲动吗?”

“呵呵,我这么冲动人,就应该被和安城的人狠狠打一笔万道花冷静一下。”

“能不能别白日做梦了。”

……

在经过几番对话后,柳天三人的目光开始逐渐流露凶光,而那凶光投射的方位赫然是清霜剑派那群精英弟子。

被柳天三人用极度危险的目光瞪着,青霜剑派一众精英弟子瞬时察觉到,他们先是大怒,觉得柳天三人这是在瞧不起蔑视他们,紧跟着他们就心中发紧,因为他们想到柳天三人现在似乎跟着和安城混。

他们对自己如此敌意,难道是和安城的意思?

怎么办?

还未等这些人想起来怎么办,就见柳天三人嗷嗷叫地向他们,柳天三人一边动手一边大喊,“为了清霜剑派,杀啊!”

清霜剑派的精英弟子顾不得心中发紧,直接破口大骂,“你们还要不要面皮!”

“柳天,你敢对我们出手?你这是自绝于清霜剑派!”

……

对于柳天三人的忽然动手,和安城这边也是一愣,不过他们很快就反应过来,管柳天他们如何呢?既然他们有这个心,就看他们实力吧。

很快,和安一众就发现柳天三人的实力不够看,因为他们被一群清霜剑派的精英弟子打的抱头鼠窜,去的时候有多昂扬,回的时候就有多狼狈,“和安的道友们,救命啊!”

“和安的道友们,我们愿意出钱,救命!”

……

其实清霜剑派的精英弟子并没有赶尽杀绝,因为他们唯恐和安一众会直接介入,他们自认为自己的实力不是乌泱泱和安武者修士的对手。讲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