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69、主任,醒醒啊!(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82 字 2022-06-07

但紫雷长老到底还是没跑掉,看着忽然现身的如乌云密布的和安武者修士,紫雷长老一下子就放弃了。

他不是没有想着冲一冲。

但他能感知到这群和安武者修士所散发的凛然气势。

更可怕的是他看到有不少和安武者修士在往外拿万道花,握在手中,插在头发上,咬在嘴中……

和安城的万道花真的是大白菜吗?

“李伯,你刚才说的话是否还算?”内心激荡的紫雷长老蓦地回首,看向李伯道。

李伯咧嘴,露出洁白森寒的牙齿,“不算。”

紫雷长老差点一口老血喷了出来。

不算?

“除非你答应与我和安城做生意。”李伯看着想要发狂的紫雷长老淡淡道。

李伯此话一出,现场所有和安的武者修士都是一愣,柳天三人也跟着僵住,大家伙没有听错吧?李伯委员长竟然要与清霜剑派的长老做生意!这是出门忘吃药了吗?还是吃药吃多了?

对于现场众人的反应,李伯感应的一清二楚,他面色难看,怎么,难道自己在你们心中的形象就是凶残至极,只会白天黑夜一刻不停地想着毒人的莽夫吗?

“做什么生意?”紫雷长老沉默片刻后道。

李伯收起内心的思绪,回道,“先助我踏入窥圣道境界再说。”

紫雷长老大怒,“天下哪有这般的做生意的?”

李伯淡淡道,“你听说过一个词吗?”

“什么?”

“计划经济。”

“什么?”

见紫雷长老一脸懵,李伯解释道,“所谓的计划经济,就是我怎么计划,你就怎么执行,这样经济才能繁荣。”

紫雷长老一脸懵,“是这样吗?”

很快他就反应过来,是这样个屁!但他绝对不跟李伯在这件事上纠缠这么久,于是他就提出另外一个问题,“窥圣道境界哪是怎么容易进入?我困顿此境界前百年,不得寸进,现在战斗一场道友就想破镜进界,也未免太过天真。”

“我有万道花。”李伯用一种极为平静的语气说道。

紫雷长老却觉得有无数双巨大的铁锤在向自己狠狠砸来,他吐出一口浊气,“万道花不是万能的,想要突破窥圣道境界,要靠毅力、靠天赋、靠机缘、靠很多虚无缥缈不可言说的东西。”

“我有好几麻袋万道花。”李伯的语气仍旧很平静。

紫雷长老一下子觉得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