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68、来打我啊(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85 字 2022-06-07

紫雷长失声惊呼,只因为他看到李伯周身的万道花一朵一朵的炸开,化成纯粹的大道气息向着李伯的身体涌去,而李伯身上的气势开始发生转变,就如同春日的万物生长。

紫雷长老暗道一声不好,然后用出十成功力,向着李伯挥出一剑,这一剑如开天辟地一般,那清亮的光芒好如来自无尽时空深处,带着磅礴无上的伟力,要断开万古。

看到这一剑,一众清霜剑派的精英弟子尽皆大喊。

柳天三人又开始如丧考妣。

这一剑落到李伯身上,整个世界发生毁灭性的爆炸,就好如一座山峦倒塌,乱石飞溅,光芒四射,那片区域都被埋葬,声音先是被掩住,继而一下子炸裂开来,震耳欲聋间苍穹碎裂。

“李伯委员长!”柳天喊了一声,转身就向着远处逃窜。

明珑和归渡慢了一眼,正想脚底抹油,却听到一道深沉的回复,“叫我做什么?”

明珑和归渡顿住脚步,一脸肃穆地看着李伯被掩埋的地方,在他们的目光中,那片区域正在急剧地扭曲重组,不过转瞬,一道浑身伤痕,血流不止的身影出现。

赫然是李伯。

柳天以比逃跑更快的速度折回,对着李伯沉声道,“没什么,就是想夸一句委员长威武!”

明珑和归渡冷笑,但还未等他们说出什么,紫雷长老那边就怒火连连,“不可能!你怎么还能活?!”

怒火中夹杂着恐惧。

紫雷长老有些怕了!因为刚才他出的是十成力!而十成力竟然没有杀死这个该死的和安武者。

凭什么?

凭他的万道花吗?

于是,紫雷长老用更加愤怒的语气道,“受死吧!我就不信你还有万道花!”

说话间,紫雷长老再次出手,这一剑仍旧如会如毁天灭地一般,他周身的空间在寸寸破碎,黝黑的缝隙裸露而出,狂暴的能量席卷,直上九天,又把九天轰碎。

继而……

“你麻痹!”紫雷长老破口大骂。

他看到李伯又拿出一麻袋万道花。

是的,又是一麻袋!

“你不讲武德!”紫雷长老感到莫名的委屈,哪有这样打架斗殴的?正常打架,嗑个丹药就了不得了,哪能逮住万道花这样使用?万道花是什么级别的珍宝?这样浪费心不会痛吗?

“砰!”李伯又拿出一麻袋万道花。

他看着紫雷长老叫嚣,“来打我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