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66、平摊(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02 字 2022-06-07

见有性子急的同门出手,明珑和柳天同时冷笑一声,然后悍然无比地迎向攻来的同门,举手投足间天崩地裂。

而归渡慢了半拍,不过也仅仅是半拍,见明珑和柳天冲出,他心中不过是闪过片刻的犹疑,就跟着明珑、柳天一般,露出同样的冷笑,打出同样风云激荡的攻击。

见到柳天三人毫不畏惧地出手,一众清霜剑派的内门、核心还有亲传弟子们先是勃然大怒,继而心中满是犹疑,柳天三人这是吃了什么熊心豹子胆?竟然敢行如此之事?难道他们不知道这样做意味着什么吗?

说直白点,这就是作乱!

当着紫雷长老的面,这就是犯上!

想明白这点后,对着柳天三人出手的一众弟子忽然止住,都非常有默契地看着紫雷长老。

都是出来混的,尤其是混到内门、核心甚至亲传,哪有痴傻之辈?

他们不傻,柳天三人也不会傻,所以这里面定有什么弯曲道道。

而弄清楚这个弯曲道道绝对是要付出代价的,在场这么多人,这代价不能让自己付吧?

自己这小胳膊小腿的,万一有三长两短,谁还去点亮清霜剑派前行的路?

为了清霜剑派的未来,自己要保存好自身啊。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君子要让别人立在危墙之下。

于是现场的焦点都落在了紫雷长老身上,紫雷长老也是淡定,毕竟一剑通神的修为在那摆着,只见他发丝晶莹飘扬,一身剑气如风般往外扩散,整个人如剑仙一般。

“柳天,你们三人到底意欲如何?”紫雷长老看着柳天三人道,说话间,天地间雷霆轰鸣,云彩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厚变黑,在场所有人都感知到一股冷意在刮刻着自己的肌肤,体内血液好若被冻结,心中却有千万只蚂蚁在疯狂地走动。

柳天一笑,顿时周围春暖大地。

明珑跟着一笑,万物复苏,冰河重新流淌。

归渡……笑不出来,因为他还没有从紫雷长老的压迫中缓过来。

没有听到听到归渡的笑声,柳天和明珑下意识地看向归渡,满眼不加掩饰地惊诧。

归渡抬头望天,一股屈辱感在内心滋生,柳天、明珑,你们麻痹……

于此同时,归渡心中全是如野草滋生的不解,之前在清霜剑派没有听说柳天和明珑如此拔尖,怎么现在如此可怕?难道这些变化都是和安城带给他们的?

是吗?

“紫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