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65、紫雷长老(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73 字 2022-06-07

天地清明,微风吹拂而过,竹海如同浪花涌动,掀起一片呼啸的声响。

一群身穿清霜剑派服饰的剑修御剑而行,在空中拉出一道道沛然的痕迹,位于队伍最前方是一名头发花白,但脸袋却如凝脂般润滑的清冷剑客,这名剑客身上往外散发着如排山倒海般的冷意,仿佛要把周围的空气都给冻结。

不过他清冷并没有抵挡住身后一群剑修的议论,“和安城到底是怎么回事?北海剑门又是怎么回事?”

“反正我是不相信北海剑门会败于名不见经传的和安城,这里面定有隐情。”

“和安城可不是什么名不见经传的小势力,这次的多宝会就是在和安城举办。若是和安城真的没有丝毫可取之处,也不会有人在门派内为之奔波,你说是吧?柳天。”

在队伍中,赫然有和安城的老熟人,老朋友,柳天。

听到有人阴阳怪气,柳天可不能忍,在和安城别的没学会,怼人打法可是趋于精通,于是他张嘴就来,“是你大爷!”

原本议论的声音戛然而止,那名阴阳怪气的剑修似乎也没有想到柳天会直接爆粗口,毕竟他们都是有身份的人,来此的最差身份也是内心弟子,大部都是核心弟子,甚至一些长老的亲传弟子,领头的清冷剑修更是独占一峰的大长老,平时为人刻板,最见不得人放肆。

若阴阳怪气他还不愿计较的话,那骂人他绝对忍不了。

于是,一众核清霜剑派弟子都用怜悯的目光看着柳天。

但柳天完全没有迎接暴风雨的觉悟,甚至他直接抢先一步对着那领头剑修道,“紫雷长老,不如我们谈一笔合作?”

紫雷长老就是那领头长老的名号,一手紫雷剑法在挥动时能引动九霄紫雷,破坏力惊人,动不动就翻天倒海,毁城灭国。

“大胆!”

“柳天,你竟然敢如此对紫雷长老说话,莫非是不想活了?!”

……

众人纷纷呵斥柳天,唯有两人默默地站在柳天身旁,面带冷笑。

明珑!

归渡!

紫雷长老清冷的脸上并没有暴怒,而是流露出淡淡的好奇之色,他看了看柳天,又看了看明珑和归渡,开口道,“你要与我谈什么合作?”

紫雷长老的声音明明很轻,但落在柳天的耳中却如同九天惊雷,让他整个血液经脉都在炸裂震荡,他狠咬舌尖,强迫自己安静下来,深吐一口气道,“此次调查,和安城打破北海剑门为子虚乌有,北海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