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64、这么直接吗(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68 字 2022-06-07

平最终还是选择了妥协,就如同他之前选择了发誓一样。

交出悬空木。

不过令他唯一安慰的是,春和还算没有吸血到底,只拿走了三绝岛一半的悬空木。而失去了一半悬空木的三绝岛,仍旧保持着悬空漂浮,只不过高度却降低了很多,就仿佛之前是琼楼玉宇,现在是趴趴屋。

但不管怎么说,还悬浮着,不是吗?

平这样安慰自己,三绝岛上下都这么安慰自己。

拿到悬空木的春和并没有在三绝岛多待,他还要去下一个地方。

在途中,许岩多次欲言又止。

春和看到,道,“许岩长老,有什么事情不要憋在心中,要说出来。”

许岩沉默良久,咬牙道,“春和城主,那悬空木……”

“算了,有些时候要学会沉默,有句说得好,千言万语,不如一默。”春和打断许岩。

许岩本想再说些什么,但看到春和周围的和安人马已经开始作色,就明智地把话咽进了肚子里,他本想说的是在之前的合作中,可没有说过保证金的事情,这完全是和安城自己加的费用!和安城这群家伙简直就是吸血鬼中的吸血鬼,葛朗台中的葛朗台,不要任何面皮,雁过拔毛,手段之恶劣,令人发指!

最关键的是,两方合作,为什么保证金不分给北海剑门?

吃独食啊。

不得好死啊!

当许岩在心中第五万次咒骂春和与和安城的时候,下一个势力到了,于是,许岩只得收拾起心情,打着精神介绍道,“春和城主,这是吞天光门,实力不俗,其高端战力有掌门一人,副掌门三人,挂号长老十六人,据说还有一直闭死关的太上长老,总之不可小觑……”

“你就直接说吞天光门有什么好东西吧。”

许岩一愣,“这么直接吗?”

继而他就解释道,“吞天光门卓著方圆百万里的是他们的紫辉天光,是采集每日清晨那一缕紫气锤烂而成……”

“同志们,为了北海剑门,冲啊!”春和环顾左右。

“为了北海剑门!”

“北海剑门万岁!”

……

看着喊着口号蜂拥而上的和安大军,许岩只觉得浑身发冷,忍不住地颤抖,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没有人或者势力站出来主持天地间的公理正义?把和安城给按死在地上呢?!

吞天光门,加油啊!

……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