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63、悬空木保证金(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166 字 2022-06-07

迫于春和的淫威,平最终还是面色严肃地发了誓。

发了誓后,现场的气氛瞬间缓和很多,春和脸上露出笑容,心想一大笔费用得手。许岩脸上露出笑容,心想不管平是真心还是假意,三绝岛至少在短时间内不会再去撩拨北海剑门。平脸上露出笑容,心想终于过了这一关,不会被和安城这群疯狗咬住不够。

现场皆大欢喜。

但很快,随着春和的一句话,现场的气氛再次陷入某种宁静。

春和说,“平岛主,把你们维持三绝岛浮空的宝物交出来吧。”

平一脸诧异,怀疑自己听错了,良久,他采用不可置信的语气求证道,“春和城主,你在说什么?”

春和道,“我说把你们你们维持三绝岛浮空的宝物交出来。”

平瞬时怒火盈胸,同时又感到万分委屈,“为什么啊?!”

他们已经投降啊!

连毒誓了都发了!

春和仿佛没有看到平的怒火和委屈,理所应当道,“因为这是你三绝岛应该和必须缴纳的保证金。”

“保证金?”平完全不理解春和所说的保证金是什么意思。

春和解释道,“之所以收取这个保证金,是让你们随时保证清醒,万一哪天你们真的脑袋一浑,违背誓言,要去找北海剑门的麻烦,那这个保证金就会被罚没。不过你们不用担心,这个保证金最后是退还给你们的,我们和安城光明磊落,不会吞没你们的保证金的。”

平看着春和面色复杂,笼在袖中的拳头松开了握紧,握紧了又松开,最后他咬着牙道,“那这个保证金什么时候可以退回?”

春和道,“自然是双方解除合作后。”

平一时没有转过来弯。

春和继续解释道,“就是你们不再履行我们之间的约定,准备对北海剑门诉诸武力。”

平脑袋有些被绕晕,他道,“若是我们对北海剑门诉诸武力,和安城会袖手旁观吗?”

春和一脸正气,“自然不会!”

平这时反应过来,春和这个王八蛋是在耍自己,于是他悲愤道,“所以说不管怎么样,春和城主都不会把保证金还给我们是吗?”

春和脸上的正气更盛,身上都好似往外散发着光辉,他身边的和安人下意识地退后一步,他们知道,城主要口吐虎狼之词了!他们怜悯地看了看平,希望这个三绝岛的岛主能有个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

“怎么可能?”春和看着平,“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