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62、现在必须有(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65 字 2022-06-07

和安城?

这三个字就如同有魔力一般,一下子让三绝岛上下失声,尤其是那些高层,此时心中的翻涌就好如接天连地的骇浪一般,怎么刚提高和安城,和安城就找上门来?

众人看向岛主。

三绝岛的岛主是一名面容冷峻如刀削般的中年男人,身上散发着可令大地结冻的寒气。

他的名字叫做平。

内心平静的平。

但他现在一点也不平静,扫视着甲坚兵利的和安大军,他的面色复杂无比,从和安大军的气势他可以得出一个结论,那就是不管和安城是否被北海剑门反败为胜,但都是不是他们三绝岛可以抵挡的。

想清楚这一点,他很快就朗声道,“三绝岛岛主平率领全岛上下恭迎和安城道友,不知和安道友来我们这小岛有何贵干?”

“城主,这人有点客气啊,怎么办?”

“难搞啊,伸手不打笑脸人,这让我们如何出手?”

……

在一阵低沉而急促的议论声后,和安大军簇拥着一人向着三绝岛而来。

很快,被簇拥的这人就落到三绝岛上,他看向到现在都没有动手的平,心中微微叹了一口气,这人咋就这么礼貌呢?

“平岛主,你是不是想要杀了我?”

平摇头,一脸笑意,“春和城主这是什么话?您能来我三绝岛这小地方,简直令我们三绝岛蓬荜生辉,我已经吩咐厨房,今日大摆宴席,咱们不醉不归!”

春和心中的叹息更重,这咋整?

但想了想北海剑门的雇佣金额,就面上一冷,咬牙道,“平岛主,你对北海剑门怎么看?”

平当即道,“北海剑门就是一土鸡瓦狗尔,跟和安城相比,就好如米粒之光,竟然敢大言惭惭在和安城面前张牙舞爪,简直令人可笑!春和城主是不是想要除恶务尽?没有问题,我三绝岛愿意出兵,助战和安城,彻底灭掉北海剑门。”

看着气势澎湃的平,春和眉头紧锁,“你是这样想的吗?”

平把胸脯拍得震天响,“自然!我们三绝岛上下早就不爽北海剑门久矣!但我三绝岛实力卑微,只能再北海剑门的淫威下匍匐求活,但现在贵方揭竿而起,我等定当赢粮景从,不灭北海剑门誓不罢休!”

“誓不罢休!”

“誓不罢休!”

……

三绝岛上下爆发出如山洪爆发般的吼声,激荡的天云破碎,日月无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