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61、许岩长老(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0 字 2022-06-07

望涔道,“他们为什么不敢?光脚的不怕穿鞋的,他们反正一无所有,自然无所畏惧。”

李伯双眼一瞪,“他们还可以卖身,就算他们肉身腐朽,灵魂我们也能炸他几两油!”

望涔顿时没有话可说。

和安城的这种家伙比自己想象的要狠啊。

以后还是好好地与他们相处,要做朋友,做不得敌人。毕竟这样的敌人连你的灵魂几两都算计着,让人心底发寒。

见望涔等人的面色变幻,李伯顿了顿道,“其实我们也不想这样的,但没办法,谁让我们和安穷呢?可怜我们城主夜晚连跟蜡烛都不敢多点,唉,让几位贵客见笑了。我知道几位贵客都来自大势力,看不上我们这些蝇营狗苟,但还请理解一下我们,底层民众的生活苦啊,都是小人物,在苦难的捶打下自然没有那么顾虑。”

听着李伯的话,望涔瞬时双眼圆睁,嘴中吭哧半天却偏偏什么都说不出。

“望涔道友,你想说什么?”

在李伯的注视下,望涔憋得脸颊通红,说出一句话,“你礼貌吗?”

其实望涔是不想说的,但李伯的话实在太过气人,穷?小地方?这些是对和安城的形容?

其他的不说,你们把万道花都当做狗尾巴花吗?

若是你们愿意的话,我们愿意拿所有资源跟你们置换万道花。

不要面皮,得了便宜还卖乖!

啊呸!

……

“这个势力叫什么名字?”春和指着一处溢彩流光的悬空岛道,此处层峦叠嶂,浓雾如瀑,翻滚间里面有闷雷声不断传来。

“禀春和城主,此地叫三绝岛。”北海剑门负责对接春和的许岩长老恭声道。

“这个名字有点俗啊。”春和缓缓点头,慢条斯理道,“白瞎了这个山水宝地。”

说到这,他环顾左右,“都记住了吗?”

“回城主,记住了,我们是维护和平,行驶正义天理赋予我们的权利,一定要三绝地跪地求饶,从此不敢再冒犯北海剑门。”

“城主的话我们一直谨记在心,这次战斗的根本目的不是为了灭亡三绝岛,而是要让他们相信,北海剑门把我们打的抱头鼠窜,仍旧是这片区域的扛把子,任何势力都不能违背北海剑门的意志。若是违背北海剑门的意志,就是打我们和安城的脸。”

……

“几位道友说的真是大道至理,让人一听就忍不住心潮澎湃,等这次事情结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