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60、砸场子的订单(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99 字 2022-06-07

所有对和安城出过手的人武者修士都陷入了慌乱之中,尤其是神火尊门和开天堂,这两个领头势力所有的高中低层全都面色惨白,两股战战,这是要出人命啊!

于是两个势力的武者修士都看向长公厌和青墉。

长公厌和青墉此时如死了爹妈一般,脸色要多难看就有多难看。

本想吃块肥肉,但谁知道却碰上了一块硬骨头。

要完犊子。

怎么办?怎么办?

长公厌和青墉急的团团转,但偏偏想不到好办法,最后两人对视一眼,要不然跑吧?

但还未等他们付诸行动,无数呼啸的声音刺透人的耳膜,和安城的剑修大军到了!

看着密密麻麻如乌云盖顶一般的和安剑修群,长公厌、青墉一众人等心中的那股气彻底散尽,他们清楚地明白,就算自己嗑药,也逃不脱此局,既然如此……

“和安威武!”

“和安举世无双!”

……

就在长公厌和青墉在思考说些什么的时候,一道接一道的声音忽然在人群中炸响,长公厌和青墉蓦地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只见几名抱头蹲地的武者修士正在放声大喊。

这是哪来的王八蛋?长公厌和青墉心中恼怒,同时发狠,若是过去这关,定将这群人连同他们背后的门派都给斩草除根,鸡犬不留!

“在下紫金悦府府主李照巍,又来学习考察了!和安的诸位道友,还请不要误会,我与神火尊门和开天堂这群混蛋唯一的关系就是没关系,这次攻城,我紫金悦府没有参与半分,这点诸位道友可以向留守的和安好汉求证!不仅如此,我们早就做好打算,若是和安城出现真正生死危机的时候,我们紫金悦府绝对不会袖手旁观!但春和城主保佑,和安城安然无恙,反而是这些地对分子损兵折将,这就是春和城主所说的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吧!”

看着忽然自爆身份的李照巍,长公厌和青墉心中一个激灵,这个抱头蹲地的怂货竟然是紫金悦府的府主?

假的吧?

“不知春和城主可在?上一次匆匆而别,竟然没有一睹春和城主尊颜,令人扼腕,我遗憾至今,若春和城主有时间的话,还望拨冗接见,在下不胜感激。”李照巍一脸真诚道。

他周身的紫金悦府武者修士若不是双手抱头,非得给自家城主竖起一个大拇指,没想到平时威严自生,沉默寡言的府主竟然这么能说。

相对于紫金悦府武者修士这方面的简单惊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