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59、全靠对手吹捧(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7 字 2022-06-07

长公厌话未说完,一道剑光就如同流星般呼啸而来,刺裂苍穹,凛冽的气机让在场所有人都骇然。

“来了,他们来了!”报信的神火尊门弟子满脸惊恐。

看着那名御剑飞行,凭风而立的和安们剑修,长公厌心中也是一惊,但很快他就笑道,“区区一名御剑剑修也敢来撩拨我们大军虎须?简直不知所谓!报上你的名号,本掌门不杀无名之辈。”

那和安剑修瞥了长公厌一名,没有回答他的话,而是冷声道,“就是你这小丑攻打我和安城?”

“找死!”长公厌身上顿时气势勃发,盈胸的怒火如浪潮般拍打着周围。

其他武者修士见状,有些惊疑地看着那和安剑修,心道,虽然御剑飞行的剑修的确厉害,但你一人在此,也敢如此大放厥词?真当真火尊门是泥捏的不成?又或者认为在场的诸多势力不值一提?

但没有人贸然开口,有些人在惊疑的同时看向紫金悦府的李照巍,然后眼珠子瞪得都快要掉出来,因为他们看来在场快要算是修为最强的李照巍此时蹲在地上,双手交叉,抱在头后,身上的能量波动全部散去。

紫金悦府这是在做什么?

就在众人目瞪口呆的时候,那凭风而立的和安剑修没有等待长公厌正面的回复,就不耐道,“就是你们无疑,战时状态,程序从简,因此,接剑吧!”

说完这句话,这名和安剑修身上爆发出浩然激荡的力量,他一剑出,无数的剑气如同骇浪一般层层叠叠,向着长公厌打去。

面对和安剑修的忽然出手,长公厌下意识勃然,但继而颜面凝重,因为和安剑修的这一剑让他感知到极度的危险,他不敢有丝毫怠慢,身上燃烧其炽热的火焰,并在转瞬间火焰形,化成一支造型奇特的大鸟,这只大鸟啼叫一声,传出的声音都仿佛带着炽热的温度,继而这只大鸟向着无边的剑气冲去。

剑气和火鸟相碰,顿时响起噼里啪啦的声音,好如木柴在燃烧声炸裂。

“你是何人?在和安城什么身份?”抵挡住和安剑修的那一剑后,长公厌沉声道。

和安剑修面色难看,“一个小小的神火尊门副掌门竟然能挡住我这明月楼资深小二,耻辱!耻辱啊!”

说着那和安剑修身上的剑气更加炽盛,隐约间似乎有什么在其中咆哮。

“剑意!这和安剑修领悟了剑意!”

“和安的高手!是和安的高手从其他地方转回!”

“这人应该在和安城地位不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