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58、流程都会吧(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14 字 2022-06-07

神火尊门既占东城,开天堂当仁不让占据西城。

对于此,参与进攻和安城的势力自然不愿,但最终还是神火尊门和开天堂的刀剑比较锋利,那些喊的最凶的武者修士最终倒下冰冷的地上,再也喊不出任何话语。

料理完反对的声音后,神火尊门和开天堂一左一右向着和安城扫荡而去,而那些被震慑的只能停留在原地的势力在神火尊门和开天堂走远后,愤愤道,“什么玩意?!吃独食也不是这个吃法!但愿他们碰个头破血流,最终死无全尸!”

“慎言!被他们听到,我们就惨了!”

“哼!他们现在哪有时间管我们?想必一心扑在发财上,和安城是弱,但好歹也是能承办多宝会的主,怎么可能没有一点压箱底的好东西?全便宜了神火尊门和开天堂的王八蛋。”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说人话。”

“简单来点,就是他们吃独食,小心被噎死!真当和安城是个寂寂无名的野鸡势力不成?”

“难道不是吗?”

“用你的脑袋好好想想!要是野鸡势力的话,他凭什么在紫金悦府那虎口夺食?最关键的是,紫金悦府竟然咽下了这口气,李照巍可不是什么好脾气的人。”

“谁说我不是?我脾气好得很,整个紫金悦府都有口皆碑。”突然,一道声音炸响,让众人一惊。

继而众人满目惊讶,看着忽然出现的一人,有武者迟疑道,“李照巍府主?”

说话的那人缓缓点头,赫然就是前段时间要来找和安城晦气的李照巍。

见李照巍承认自己身份,众人只觉得大脑一片轰然,紫金悦府啊!这可是一方势力,至少也比神火尊门和开天堂要强一些,而府主李照巍更是实力通玄,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是来找和安城的晦气吗?

但不像啊,若是兴师问罪的话,他率紫金悦府出手,哪轮得上神火尊门和开天堂在这耀武扬威?

尤其是刚刚,长公厌和青墉在那指手画脚,按照李照巍和紫金悦府的脾气,不该一辈子呼上去,把他们打到墙上,扣都扣不下来吗?

但李照巍竟然毫无动静,接受了近乎赤裸裸的侮辱,难道李照巍真的如他所说的那样,脾气好……个屁啊!当年是谁认为被一名江湖耆宿冒犯,硬生生地追了人家三年,都快跑出了东荒,就为了给他耆宿一刀,然后封住他的经脉,对着他大骂数个小时,最后扬长而去。

据说,那耆宿被骂的心灰意冷,直接离开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