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57、瓜分(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86 字 2022-06-07

以神火尊门和开天堂为首,一众势力对和安城的攻击力度猛然激烈起来,在激烈的攻势下,在多日攻击下已经有所晃动的和安护城大阵竟然出现了蜘蛛纹般的裂缝。

见此,攻城的势力大喜。

而在城楼上的望涔等人却是面色大变,若是真的被这些人攻入和安城,就算他们手段滔天,也护不住所有人,说不得和安城就会死伤无数,要知道和安城留下的可没有多少精锐,没有城墙的保护,他们大多只有被屠戮的命。

就算临死前能拉几个垫背的,但又能如何?

他们答应春和,要护佑和安城,若是和安城血流成河,十室九空,那他们的护佑还有什么意义?

于是,他们看向明德门守将狮空,“狮空队长,带着人撤吧。”

狮空此时面色平静,全身金色的毛发在清风的抚慰下,缓缓缓缓律动,听到望涔等人的话,狮空对着几人见礼,“几位乃我和安贵客,等守到此时,我和安城举城难忘,定有后报。”

望涔几人看着狮空,眉头皱起,他们总觉得狮空会说出些什么。

果不其然,狮空继续道,“最后生死,没道理让客人也牺牲在这里,还请几位客人从密道离开,等待城主率军回归。”

狮空说话的声音很平淡,就如同春日那掠过百花的微风,轻松,却又带着无比磅礴的力量。

听到狮空的话,鹤归当即大怒,“狮空,你把我们当什么人?我们是弃军而逃的人吗?”

洛依也要跟着怒斥,但还未开口,就见狮空躬身,对着几人行礼甚重,“我自然知道几位贵客人品,但我和安自有骄傲,哪有让朋友喋血的道理?所以让诸位先走,并非看不起诸位,而是我和安想尽一尽最后心意。”

听到‘最后’两字,洛依再也忍不住,冷叫道,“你们会死的!”

狮空脸上流露出笑容,就好如他在午后晒着的暖阳,身上的金色毛发都闪闪发光,“死?不瞒几位贵客,自新政后,我就没有怕过死。”

说这话的时候,他周围的一些异族防御委保安纷纷流露出同样的情绪。

“轰隆隆!”敌人攻城的威势更大,如同汪洋咆哮,好似山峦崩塌,要把天地都给倾覆,明德门开始震荡,就好如有一双巨手在握着城墙一般。

狮空稳稳地立在城墙之下,脸上的笑容更盛。

望涔等人心中忽然感到一股窒息,和安城的人真的没有被那个叫春和的深井冰给控制吗?

“狮空队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