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56、攻打和安(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307 字 2022-06-07

北海剑门的一众人等相顾骇然,眼中满是不可置信,并在求证,自己没有听错吧?

良久后,有长老陪着小心低声道,“掌门,您的意思是我们向和安城举债,拿着他们贷给的钱去雇佣他们?”

王童第颔首,并道,“众位觉得我的主意如何?”

我们觉得你这是什么破烂主意?

“掌门就是掌门,我们怎么没有想到这种好主意?”

“有掌门下,我们北海剑门定能更加繁荣,迟早声震整个东荒!”

……

王童第欣慰地微笑,大家这么理解认同自己,那自己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谁去跟和安城谈论此事?”

原本正在夸夸其谈的众多北海剑门长老和精英们纷纷抬头望天,仿佛能把天上的云给看出一朵花,这让王童第一下子气的牙痒痒,这群家伙果然还是靠不住,平时夸夸其谈,一出事就知道做缩头乌龟,北海剑门正是因为有了他们,才落到今日这般下场。

振兴和安,任重道远。

最后,在王童第的逼迫下,一名叫许岩的长老接下了这个光荣的任务。

等许岩走后,王童第对着众人再次开口道,“谁去找归渡、柳天和明珑他们谈一谈?”

众人诧异,有长老用鄙夷的语气道,“掌门,和这些软骨头有什么好谈的?我平时最讨厌这些趋炎附势的墙头草,一点骨气都没有,欺软怕硬,膝盖上没有长骨头!”

“不错!我北海剑门宁折不屈!我们可不愿与这样的人打交道,简直拉低我们的档次!”

“是极是极!一想到他们在和安城面前卑躬屈膝,我就想吐!难道堂堂正正地做个人就这么难吗?亏他们和我们一样都是剑修,简直把剑修的脸都给丢光了!”

……

面对众人的群情汹涌,王童第的脸上先是莫名,继而变红,最后则是勃然,他指着众人破口大骂,他实在想不通这群家伙哪来的如此气势说出这般话,还要不要脸了?自己本来还担心北海剑门逢此大变,他们拉不下那张高高在上的脸去应对大变,但现在看来,完全就是多余,这群王八蛋压根就没有脸。

“找归渡他们做什么?”

“你们说做什么?当然是合作!我们怕和安城骑脸北海剑门的事情传出去,他们更怕!尤其是归渡,他当着那么多人的面把清霜剑派的脸丢得一干二净,此事若是传回清霜剑派,他核心弟子的名头都的丢,说不得还会遭受更加酷烈的惩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