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55、钱能通神(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69 字 2022-06-07

“你们和安城败军至此,难道还要冥顽不灵,负隅顽抗,抵抗大势吗?”见众人的威胁,和安城一众并没有放在眼中,张七雷暴喝道,他身上的狂虐气息更加的澎湃,如汪洋一般,好像要把人淹没一般。

“我劝你们和安城莫要自误,否则刀剑之下,让你们匹马不得还。”灵澍老道也跟着道。

随着两人的话,其他人也跟着鼓噪。

……

盏茶后。

“大人,饶命啊!都是张七雷和灵澍老道逼我们的!我们真没有想与和安城为敌!半点都没有想过啊!”

“和安城的诸位大人,是我猪油蒙了心,饶了我吧,我这辈子为和安城当牛做马,为奴为婢!”

“上天有好生之德,就把我当一个屁放了吧!”

……

看着倒在地上尸首分离的张七雷和灵澍老道,以及之前跳的最欢的那些武者修士,幸存下来的人直接跪地不起,对着和安大军叩首不已,并且泪流满面,哀声不已。

他们做梦也没有想到,被北海剑门反败为胜的和安城竟然能强大成这个样子,紧紧一个冲锋啊,他们甚至还没有回过神来,队伍最前方的张七雷和灵澍老道等人就已大好头颅冲霄而起,要知道张七雷和灵澍老道他们可不是任何弱茬,平时身上所积攒的煞气都能让夏日结冰,却在和安大军的冲锋下如野草般倒下。

试问,他们怎么能不怕?他们是来趁火打劫,而不是来自寻死路的!

在这些人对着和安大军哀嚎不已的时候,那些仍在观望没有动手的武者修士此时如死里逃生般,满是庆幸,亏得没有眼前利益刺红眼睛,否则红的可能就是尸体了,那张七雷和灵澍老道不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现在头颅还被鲜血泡着呢。

北海剑门那边则是两种状态,知情的长老有些惋惜,这群杂牌势力果然不中用,竟然连和安城一个冲击都挡不住,导致自己想要雪中送炭就做不到。不,连锦上添花的机会都不给!一群渣渣!

而那些不知情的弟子此时则满脸骇然,和安城貌似战力未减啊,若是他们翻身接战,自己这个小身板能不能挡得住?

“和安城的,你们不要欺人太甚,北海剑门的大军就在身后,你们若是不肯放我们生路,那我们就玉石俱焚!只要缠住你们,到最后我们死,你们也不得活!”在对着和安大军哭喊良久后,一名修士崩溃大喊道。

而他的大喊得到其他人的支持,一时间,这些残兵败将竟然支棱起来,眸中满是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